图片说明

环岛赛两日战罢,科一LOOK洲际队雄踞亚洲最佳榜首

环宇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环岛赛自2006年在UCI注册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了,赛事等级也由最初的2.2级升级为亚洲顶级的2.HC级国际赛事,总奖金由10万美元递增至35万美元。本届环岛赛于2017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举办,历时9天9个赛段,起终点继续设在万宁兴隆旅游度假区,总里程1566公里。

  

赛事升级、里程奖金递增,本届环岛赛也吸引了五大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参赛。

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已经是第二次来到环岛赛的赛场上了,去年以环宇体育-LOOK洲际自行车队的身份成立之初,就登上了这项2.HC级别的亚洲顶级赛事,并且默罕默德和丹尼尔两人均跻身总成绩前十,车队团体总成绩排名第六。

  

在28日的揭幕战上,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在万宁兴隆复制了去年的荣耀,再次登顶亚洲之巅,成为名副其实的环岛赛“亚洲第一男子天团”。不仅车队排在了亚洲最佳团体榜首,两员猛将Max和Islam也分别站上了亚洲最佳个人排行榜二三名的位置。

  

  

  

有过去年参赛的经历,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此行显得驾轻就熟。为了在后面的爬坡赛段能有更好的表现,车队依然派出了以总成绩车手为主的阵容,因此在前面的平路赛段中,车队的目标就是尽量处在集团前方,争取靠前的名次。

  

  

开幕式前,车队也针对热带南国的气候做了适应性训练,果然大家还都是很喜欢暖和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在冲刺强队威廉车队的全程控场下,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也有几名车手多次突围,既是检验自己的状态,也是在正式开始总成绩争夺之前的热身。

凭借车手们的精彩表现,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也连续第二年在揭幕战登上了亚洲最佳团体榜首,并且两人闯入亚洲最佳个人前三、四人闯入前十。

  

带着揭幕战亚洲最佳团体的荣誉,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在第二赛段由侯伟杰先拔头筹,排在赛段前20名(17名)完赛,也是亚洲车手中第一个完赛的,并且将自己的亚洲最佳个人成绩提升到第四名的位置。

Max和别克、王鑫等人也贡献了不错的表现,单站亚洲最佳的前六人中,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独占四人。在车手们的努力下,车队也继续保有亚洲最佳团体榜首的位置。

  

  

  

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在平路赛段没有过多的作战计划,车手们依然稳居集团前方,安全完成了比赛,守住亚洲最佳团体榜首的位置。

  

  

  

  

至此两日战罢,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雄踞亚洲最佳团体榜首位置,静待平路赛段结束,向着总成绩榜发起进攻。

  环

  宇

  体

  育

  公众号ID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779062.shtml report 4202 环岛赛自2006年在UCI注册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了,赛事等级也由最初的2.2级升级为亚洲顶级的2.HC级国际赛事,总奖金由10万美元递增至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