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景亮中国NO1,85秒KO现代李小龙,3连胜2KO全场最佳!

  李景亮中国NO1,85秒KO现代李小龙,3连胜2KO全场最佳!

  柳号搏击综述

  UFC来了,三位中国大将也来了!

  李景亮、王冠、闫晓楠正在全力备战,他们期待在UFC首次来到中国的这场盛世大战中,展示中国MMA选手的实力。

  

  11月25日,UFC将首次来到中国,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UFC格斗之夜。两位头条主赛选手分别是“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凯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届时,巴西传奇选手、“蜘蛛人”席尔瓦将与中量级新星盖斯特鲁姆展开一场对决,上演UFC在亚洲最激烈比拼。

  

  当然,最被中国格斗迷期待的,还是三位中国选手特别是李景亮。

  作为中国在UFC战绩最好的选手,自从2014年加盟UFC之后,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2015年在马尼拉85秒钟KO巴西悍将利马,成为首位以KO在UFC获胜的中国选手。

  

  今年,他已经取得2连胜。大年初二,他在美国第2回合KO博比-纳什。

  6月,他又在新加坡逆转战胜卡马乔,赢得2017年的第2场胜利,同时这也是他的3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与卡马乔的这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比赛,着同样是中国传授在UFC的第一个最佳比赛,他的对手各自获得5万美元的最佳比赛花红。

  为了打好中国赛,目前李景亮在美国备战已经有1个月了。

  

  在这里,有美国两个顶尖的团队,与他们一起训练,李景亮学到了太多东西,提升很多,特别是力量、地面技术的提升,对于今后迈上更高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拳迷和网友非常期待:加油!期待四连胜,UFC中国之星!

  而经过充分的心理准备、科学训练,李景亮已经平迫不及待。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22585.shtml report 1941 李景亮中国NO1,85秒KO现代李小龙,3连胜2KO全场最佳!柳号搏击综述UFC来了,三位中国大将也来了!李景亮、王冠、闫晓楠正在全力备战,他们期待在UFC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