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价格更亲民 网面版本Vapormax CS即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大热的Vapormax跑鞋即将迎来亲民版本的发售,新版Vapormax CS并未采用Flyknit编制鞋面,而是采用网布鞋面,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Vapormax CS预计将在11月2日在亚洲发售,Vapormax Flyknit售价为190美金(国内1599人民币),预计Vapormax CS售价将在150-170美金之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49729.shtml report 2705  今年大热的Vapormax跑鞋即将迎来亲民版本的发售,新版VapormaxCS并未采用Flyknit编制鞋面,而是采用网布鞋面,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