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GWC全球总决赛11月开启巅峰之战 曲洪锌、宋波代表中国出征

  【1872高球通】[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后,2017年AGWC全球总决赛将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举办,来自16个国家的顶级业余球手于2017年11月12日至11月17日参与此次世界杯的角逐,向全球总冠军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发起挑战。国内著名的高尔夫运动综合服务品牌1872将全程参与到此次高球盛宴之中,为中国区总冠军曲洪锌、宋波提供全程的服务与支持。

  全球业余高尔夫球员的巅峰之战

  

  (AGWC决赛球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涵盖了各种年龄、各种阶层、各种水平、各种类型的业余高尔夫球员。今年AGWC全球总决赛将于Real Novo Santi Petro球场举行,届时将汇集中国、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德国等16个国家的冠军球员。

  

  (AGWC决赛入住酒店)

  32位国际顶级业余高尔夫选手先于11月12日入住伊波罗之星安达卢斯皇家酒店,全球总决赛采取两人组队参赛的形式,在本场顶级巅峰之战中,参与此次高尔夫国际盛宴的选手于11月13日参与一轮练习赛,11月14日至11月16日参与三轮竞技赛,各国高手挑战新高,切磋球技,最终角逐出AGWC全球总冠军选手,揭晓本年度的最强球王。

  曲洪锌、宋波将代表中国出战

  

  (AGWC中国区总决赛冠军领取奖品)

  在AGWC中国区总决赛中,凭借73分的总成绩摘得首届AGWC中国区总决赛桂冠的宋波和曲洪锌,将代表中国出战此次全球总决赛,目前两人正在为全球总决赛加紧训练。作为中国业余高尔夫选手中的佼佼者,他们代表中国业余选手最高水平,两位出征者对首次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参赛充满期待。

  AGWC推动高尔夫运动的高速发展

  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即将打响,将再次掀起高尔夫赛事新热潮。如今,AGWC已成为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最为关注的赛事,不仅因其为各国高尔夫球手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和超越自我的机会与平台,更有利于业余球手不断进步,并为他们今后走向国际赛场创造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54221.shtml report 1500 【1872高球通】[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后,2017年AGWC全球总决赛将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举办,来自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