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晏含19分八一女排3-0轻取河南 取联赛新赛季首胜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0轻取河南队,取得联赛首胜,三局的比分为:25-17、25-10、25-15。

  八一队首发派上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袁心玥、高意,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黄柳燕。河南队则以蔡晓晴、李伟伟、黄瑞蕾、胡丹丹等人出战。

  首局河南队一度以10-6领先,八一队依靠刘晏含和袁心玥的进攻连续得分,追成11平。此后双方争夺激烈,从11平战至16平。袁心玥发球连续得分,高意、王云蕗进攻得手,八一队以22-16领先,并以25-17先胜一局。

  第二局八一队利用王云蕗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5-0领先。河南队一传失误不断、进攻连续被拦,八一队充分发挥网上优势,进攻和拦网接连得分,以14-3拉开比分。河南队连续失误、袁心玥背飞得手、欧阳茜茜发球得分,17-3。蔡晓晴进攻得手,帮助河南队度过困难轮次,刘晏含扣球出界,17-5。袁心玥背飞打中、刘晏含发球得分,八一队以20-5领先,并以25-10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从1平战至5平,此后八一队发球连续破坏对方一传,然后反击和拦网连续得分,以13-7拉开比分。河南队失误不断,八一队强攻连续得手,以18-10领先。刘晏含强攻砸在对方空当得分,随后她强攻一锤定音,八一队以25-15取胜。刘晏含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62210.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0轻取河南队,取得联赛首胜,三局的比分为:25-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