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 > 电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系列赛回顾:曾0封韩国队 两次进决赛遗憾失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回顾历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抗韩”都是贯穿始终的主旋律。

  S6赛季:

  S6八强赛中,中国EDG俱乐部虽然奋力拼杀,但仍不敌韩国俱乐部ROX,无缘四强,至此三支中国俱乐部全军覆没。

  在比赛前两场,厂长打野发挥不利,整队表现不尽人意,被ROX拿下两局。第三盘EDG突然发力,一场打出了LPL种子队的气势,也给了中国观众信心,然而最终仍不敌ROX的强劲攻势,让ROX赢得了比赛胜利。

  这是EDG,也是LOL S6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S5赛季:

  比S6更糟糕的是S5赛季,S5赛季真可谓是黑暗的一年,LPL成为最大输家!在总决赛开赛前,年初大量买入顶级韩援的LPL赛区一直是其他赛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EDG在季中邀请赛(MSI)上首次代表LPL在世界大赛上夺冠,更让竞争力陡增的三支LPL战队成为热门种子队。

  落魄的LGD战队

  但无论是头号种子LGD小组赛连负出局,iG生死战失利,还是EDG八强被FNC零封,都使得LPL赛区成为本届全球总局赛最大的输家!北美队伍虽然全数遭到淘汰,但C9的励志连胜和CLG的遗憾败北,以及TSM的“一神四腿”都让他们赢得尊重。LMS则两队全部进入总决赛,尤其是闪电狼更是小组双杀本届亚军KOO,以小组头名出线。甚至连外卡战队PNG也收获前所未有的2胜,虽败犹荣地离开。LPL的“外援+金元”策略在一年之内被证实惨败,战绩跌入自参加全球总决赛以来的谷底!

  在更早的S3,S4系列赛,当时的皇族战队连续两年打入总决赛,但都遗憾没能拿到冠军。不过其中不乏让人血脉喷张的好戏,如OMG屡次扮演抗韩先锋零封白盾,50血基地大翻盘等,总决赛亚军也是中国战队的最好成绩。

  S2系列赛是中国队第一次征战总决赛,当时的WE战队有若风、草莓、微笑等黄金一代,IG的PDD、笑笑也正值当打之年,但最终两支战队双双折戟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0975381.shtml report 1236  回顾历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抗韩”都是贯穿始终的主旋律。S6赛季:S6八强赛中,中国EDG俱乐部虽然奋力拼杀,但仍不敌韩国俱乐部ROX,无缘四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