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 > 电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和WE双双折戟半决赛 兵线和上单因素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NG和WE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RNG更是有实力争夺冠军,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RNG、WE双双失利?

  第一:对于兵线的理解

  WE比赛败给SSG,SSG一手将兵线主动权控制的死死的,通过不断的转线不断地寻找机会,破掉防御塔,进行单抓等等,从而将经济一点一点慢慢扩大,一步一步将WE慢慢逼上绝境,但是后知后觉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发力,SKT的上单HUNI的一手单带也是让诸多战队尝试到了苦头,HUNI更是在比赛中上演过两次偷家表演!就是不停地带线,让对方疲惫与兵线的处理,但是我方就有更多的去掠夺资源的机会以及通过转线来从中找到破绽,这是没有办法可以替代的一点,我们必须要想到克制的办法。

  第二:LPL的ADC和LCK的上单

  射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输出位置,在LPL战队中也是一度将ADC设定在第一输出要位,所以只要ADC发育有保证,那么输出就有保证,这也是为什么LPL赛区的ADC那么强的原因!但是LCK就完全不一样了,在LPL的阵容选择方面更多的是会考虑上路选择抗压英雄,多控制以及坦度,LCK不一样,上单杰斯、纳尔、巨魔都是让人特别头疼的选择,选出来都能打出很不一样的效果,上单大都偏向于带线能力较强,团战可以补伤害的英雄。

  第三:地图资源的转换能力

  SKT为什么这么强?多看看SKT的比赛的玩家都会很清楚的知道,SKT明明在感觉到很劣势的情况下,经济却能一直牢牢地抓着对方,不得不称赞一句,SKT的换资源能力是真的很厉害,一直通过不断的换资源,使得最少一个位置可以发力,让SKT队伍不算太过于被动,SKT这个队伍还有一个更致命的地方在于,SKT很少失误,但是抓机会的能力是十分的强,都说SKT强是因为Faker强,并非如此,A组小组赛EDG遭遇SKT,EDG大放光彩,一度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0000,更是在十三分钟之前两次击杀Faker,让Faker在发育上严重受压制,但是洛一波完美团战,将EDG的喜悦完全掀翻,随后又是一波失误,SKT拿下大龙完成经济的反超,更是牢牢的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的手里,EDG不幸落败!

  第四:对于眼位的理解

  WE不幸落败于SSG的比赛,赛后采访到安掌门,安掌门大谈对于眼位的理解,上单打野更是出门两个眼睛带在身上,以至于第三场WE红色野区完完全全被SSG的眼位铺盖,得到的回报也是显而易见的,至少可以很提前的洞察到对手的想法。

  第五:B/P的较量

  B/P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B/P可以选择成功选择自己希望的阵容又或者是封锁敌方的拿手英雄,RNG对阵SKT五次放出加里奥,一度将RNG的阵容拆散的淋漓尽致,打出相当好的效果,这可能就是一个失误的地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0976866.shtml report 1568  RNG和WE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RNG更是有实力争夺冠军,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RNG、WE双双失利?第一:对于兵线的理解WE比赛败给SSG,SSG一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