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 > 电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全球总决赛中国队再留遗憾 LPL我们后会有期

来源:多玩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28日,RNG2:3败于SKT。

  2017年10月29日,WE1:3不敌SSG。

  至此,LPL在S7的道路上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

  S7全球总决赛冠军 我们LPL后会有期

  2017赛季对于LPL来说无疑是充满希冀的赛季。可惜,弑神少年们折戟上海,遗憾归来。但失败是新的开始,此行虽折戟,愿后人承志。

  在少年们弑神失败之后,Mlxg在比赛台上缓慢的卷起鼠标垫,Uzi默默的拭去眼泪。WE的粉丝在寒风中红了眼眶,RNG教练火狐的最后一次“风之BP”,ban位留给了自己。大家的难过不言而喻。可若没有失败的锐利苦涩,哪来成功的甜蜜喜悦?

  10月29日,在RNG不敌SKT之后,WE成了全部粉丝的希望。当天的上海冷到让人有些颤栗,可这阻挡不住粉丝的热情。在拿下首场胜利后,现场沸腾了,仿佛晋级决赛的门票就在眼前了,用欢呼和呐喊宣泄着喜悦。可惜事与愿违,WE之后被连下三城,现场的粉丝甚至来不及喊出那句WE,比赛就已经匆匆结束了。

  这场比赛之后,“再见青春”、“再见LOL”占据了网络上主要的舆论风向。可青春并不是区区一场比赛这么廉价。真正陪伴青春的是近千场游戏,是2500多个日夜,是和伙伴在召唤师峡谷并肩战斗的热情,是连夜上分时所加的每一份夜宵。

  越是想要的就越是不容易得到,全球总冠军始终是LPL的“求而不得”的殊荣。从S3到S7,LPL在追赶LCK的路上不断努力,曾无数次跌倒,但也曾无数次爬起。电子竞技是残酷的,冠军只能有一个。

  五年来,LPL共计拿下了两个亚军和三个四强。这样的战绩令人对冠军的宝座更是添了几分向往。就像陈赫所说:如果因为失败就放弃那就谈不上梦想。加油,LPL!

  感谢每一个支持《英雄联盟》的玩家,感谢每一个在《英雄联盟》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选手,感谢所有在幕后付出的人。你们,无比珍贵。S7对于LPL来说已经结束,但是更高更远的未来还在路上。总有一天,LPL可以画出那个完美的句号。冠军,我们后会有期。

  最后在此诚挚祝愿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SKT和SSG在鸟巢体育场能带来精彩的比赛,祝愿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圆满成功。英雄,一起去超越!

sports.sohu.com true 多玩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0987476.shtml report 1369  2017年10月28日,RNG2:3败于SKT。2017年10月29日,WE1:3不敌SSG。至此,LPL在S7的道路上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S7全球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