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CCTV拿2018和2022世界杯独家全媒体版权

来源:懒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1日,中央电视台和国际足联共同宣布,中央电视台获得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

  本次合约包括的赛事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和2021年联合会杯以及国际足联旗下的U系列赛事等等。

  双方并未透露具体合同金额。据公开报道,央视买断2002年世界杯、2006年世界杯的大陆地区转播权,花费2400万美元,买断2010年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的价格是1.15亿美元。

  中央电视台从1978年起开始转播世界杯,至今已经完成了10届完整的世界杯转播。明年,双方合作将迎来40周年。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表示:“正如习近平主席在今年早些时候,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所说,中国同国际足联合作前景广阔,愿为推动世界足球运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中央电视台此次与国际足联延续合作,正是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改革,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我们双方两届世界杯的合作,这既是对国际足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更是为了逐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扎扎实实进行努力。”

  国际足联对于与中央电视台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表示非常满意。国际足联秘书长萨莫拉女士表示:“中国在国际足联的全球发展战略中,是重要的一环。一次签约两个周期的赛事,巩固了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将进一步促进世界杯足球赛在中国境内的传播,及其在中国的关注度,也将更好地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约定,将于11月7日在京举行相关发布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1079199.shtml report 988 11月1日,中央电视台和国际足联共同宣布,中央电视台获得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本次合约包括的赛事有:2018年俄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