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典回顾 汇丰冠军赛历届开幕秀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1872高球通】10月24日,万众期待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幕秀在上海半岛酒店天台停机坪上演,李昊桐、达斯汀-约翰逊、斯滕森上演神兵天降,“剑指”松山英树手中的冠军奖杯,世界第一达斯汀还为李昊桐架Tee,后者将球一杆开进了黄浦江。

  

  

  每一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开幕秀总能为我们带来惊喜,在历届汇丰冠军赛开幕秀中,让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次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2005年,老虎-伍兹从浦东陆家嘴向着外滩开杆,“天王抵沪”,让首届汇丰冠军赛从一出生就风华正茂。

  

  2006年,伍兹、凯西、卫冕冠军豪威尔、以及中国小将胡牧在滨江公园进行了一次乒乓球“比赛”。后来这个创意被各种赛事大量模仿。

  

  2007年,老虎缺席,赛事祭出群星战术。米克尔森领衔十名球手在上海展览中心上演了一场“擂鼓秀”。那也是迄今所有开幕秀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2008年,米克尔森、哈灵顿、伊梅尔曼三位大满贯冠军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秀中国书法,分别用毛笔“临摹”了各自的名字。

  

  2009年,老虎、米克尔森、加西亚、梁容银在黄浦江码头边以下中国象棋的方式,欢庆汇丰冠军赛升级世锦赛。

  

  2010年,老虎、米克尔森、维斯特伍德以及凯梅尔在半岛酒店露台上,对着东方明珠电视塔舞起了太极剑。中国兵器元素第一次出现在开幕秀上。

  2011年,还是在外滩半岛酒店,舞剑换成了舞龙。卫冕冠军小莫里纳利意手举高尔夫状的绣球,麦克罗伊、布拉德利、维斯特伍德和斯科特分成两队,手舞长龙,“二龙戏珠”。可惜没了老虎和老米,那也是星味最淡的一届的汇丰冠军赛。

  2012年,汇丰冠军赛移师深圳,也见证了最无创意却也最亲民的一次开幕秀。米克尔森为首的9大球星只是与观澜湖的球童互了个动合了个影。效果甚至还不如之前他们在香港汇丰总部大狮子像前摆的pose。

  2013年,汇丰冠军赛重回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也再次“刀戈相见”。米克尔森、麦克罗伊、保尔特、罗斯和杜夫纳身披龙袍,手持刀枪剑戟,在关公面前玩起了大刀。

  2014年恰逢汇丰冠军赛十周年,福勒、巴巴-沃森首度加入,联袂斯科特、罗斯、凯梅尔参加了主题为“张灯结彩”的开幕照拍摄活动,8位“中国娃娃”围着五位球星跳起了灯笼舞。

  

  2015年汇丰冠军赛开幕秀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露台举行,小飞侠斯皮思,福勒,巴巴-沃森,斯滕森一同击起擂鼓,庆祝汇丰冠军赛开幕。

  

  2016年,开幕式在上海浦东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举办。达斯汀-约翰逊、亨利克-斯滕森、巴巴-沃森、里奇-福勒以及李昊桐作为球员代表出席。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1145620.shtml report 2706 【1872高球通】10月24日,万众期待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幕秀在上海半岛酒店天台停机坪上演,李昊桐、达斯汀-约翰逊、斯滕森上演神兵天降,“剑指”松山英树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