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金6银12铜!广西体校举重小将2017全国举重冠军赛交出好成绩

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赛于10月21日-29日在陕西宝鸡举行,广西体校举重队共派出14名队员参加17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对决,广西体校举重小将取得6金6银12铜的好成绩。

  

男子17岁以下56KG级冠军钟远龙,亚军贾达杰。

  

女子17岁以下44KG级冠军李树妙,季军黄芳。

  其中男队56KG级比赛中,钟远龙抓举第一名,挺举第五名,获总成绩第一名;贾达杰以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三名,获总成绩第二;林声文获挺举第一名。52KG级邓汉鹏抓举第三名,挺举第二名,总成绩第二;黄仕国抓举第四名,挺举第一名,总成绩第三。62KG级黄钰笛获抓举第二名;朱有耀获抓举第三名。女队44KG级比赛李树妙获得抓举第二、挺举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黄芳获抓举、挺举、总成绩3个第三。53KG级张柳清获抓举、挺举第三名。63KG级庾江南获抓举、挺举、总成绩3个第三。其他队员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赛程上表现突出,展现了广西风采。

  

邓汉鹏准备试举。

  据悉,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为男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解放军、体育院校、行业体协等35支代表队共381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10月26日至10月29日为女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行业体协、体校等29支代表队共279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

  图文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1151614.shtml report 1589 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赛于10月21日-29日在陕西宝鸡举行,广西体校举重队共派出14名队员参加17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对决,广西体校举重小将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