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市民篮球节 前快船球员克劳斯现身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篮球节——扬晟体育杯篮球赛日前举行。前NBA快船队球员KEITH CLOSS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揭幕。

  比赛为下午时段,分为三轮比赛形式,3V3比赛、三分球比赛及扣篮大赛。3V3比赛形式,采取单场淘汰制,共16支球队进行比赛。

  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产生的冠亚军队伍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比赛奖金及专业鞋垫产品;三分球比赛形式,不同站点相同球数投中数最多者将获得500元的比赛奖励;扣篮比赛形式,完成的扣篮动作由评委打分,分数最高者将获得500元的比赛奖励。

  3V3比赛形式,采取单场淘汰制,共16支球队进行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争夺X-BATTLE队、启跳2队及SPORTS LIFE队分获3V3比赛冠亚季军,闫文勇获三分球比赛冠军,顾清桦获扣篮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1179774.shtml report 763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篮球节——扬晟体育杯篮球赛日前举行。前NBA快船队球员KEITHCLOSS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揭幕。比赛为下午时段,分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