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浩沙国际1亿元战略投资健身APP“啡哈健身”

来源:36ker
  • 手机看新闻
 


 浩沙国际(02200.HK)公告,2017年10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浩沙深圳与目标公司(北京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创办人订立投资协议,据此,浩沙深圳(作为投资者)有条件地同意以代价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认购目标公司30%经扩大股权。此外,于2017年10月2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浩沙实业与目标公司(北京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贷款协议,据此,于提取日期,浩沙实业(作为贷款人)同意向目标公司(作为借款人)提供1亿元的贷款,为期三年,年利率为4.75%。

  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目标公司30%经扩大股权,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联营公司及公司于目标公司的投资将被分类为投资于联营公司。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自2016年初起主要从事发展啡哈健身(一个运动及健身移动应用软件)。

  啡哈健身为一个健身教学应用软件,通过健身教学视频、健身教练直播视频及社群圈为用户打造综合健身服务应用软件。啡哈健身的目标用户为健身训练初学者及有意进行专业健身训练的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啡哈健身拥有超过157万名用户及超过332段视频,总播放时数达245小时,累计访问量逾1600万人次。啡哈健身亦提供健身课程预约功能。

  浩沙新零售计划是集团近年来最重要的一项发展计划,计划的核心为加强线上销售,以及线上线下销售的结合。收购目标公司股权将可快速实现本集团国际新零售业务的落地,以啡哈作为新零售业务的平台工具,实现“二维码”购物及自助支付。同时利用目标公司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技术,在集团服饰专卖店实现互动大屏虚拟购物应用场景,便于在门店利用技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直接及简便的购物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36ker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2/n521239303.shtml report 1103  浩沙国际(02200.HK)公告,2017年10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浩沙深圳与目标公司(北京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创办人订立投资协议,据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