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三名猛将入其麾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熊竞楠、杨飞、赵志康三名猛将入其麾下
 

  (2017年11月02日,上海)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宣布与三位中国顶尖格斗选手完成签约。近日ONE冠军赛在签约中国选手上动作频频,继与李凯文成功续约后,又签下了熊竞楠、杨飞、赵志康三名名将。继续发掘中国的潜力新星并持续不断地为他们提供公正、公平、国际性的比赛平台是ONE冠军赛的宗旨。

  同一时间ONE冠军赛还宣布了一项针对中国顶尖运动员的“运动员奖学金计划”。ONE冠军赛将为参加这一计划的运动员提供多项包括交通、住宿、训练补助等生活保障,并将他们送至亚洲各顶尖俱乐部进行训练,他们将与最优秀的教练们一起打磨技术。

  ONE冠军赛国际执行总裁崔伟德(Victor Cui)先生指出:”亚洲在过去五千年一直是武术的发源地和中心,这是我们最宝贵的文化宝藏。在ONE冠军赛,我们的使命就是将真正的格斗精神传递到全世界,发掘最优秀的选手即是这一使命的一部分。熊竞楠、杨飞、赵志康是三名中国最顶尖的格斗家之一,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们在ONE的圆笼中展现自己的实力了。”

  外号“熊猫”的熊竞楠是一位来自中国山东省的女子蝇量级选手,是被公认的中国女子格斗前三甲运动员。熊竞楠目前的职业战绩为9胜1负,在国内的赛场上接连打败了一个又一个风格迥异的悍将。此前是职业拳击选手的熊竞楠比赛风格非常勇猛,通常不会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在她凶狠的攻势下常常迅速结束比赛。早年的熊竞楠受其父亲的影响,职业生涯开始于拳击比赛,随后开始接触和练习不同风格的格斗术,在今年早些时候,熊竞楠拿到了巴西柔术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凭借着过人的站立打击以及出众的地面技术,熊竞楠选择加入ONE冠军赛对自己的技术进行更全面地考验。此前在普吉TOP Team训练,目前代表中国Alliance战队的熊竞楠将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她的格斗技能。

  25岁的“小飞侠”杨飞是另一名新签约ONE冠军赛的小将,同时也是中国最具潜力的格斗运动员之一。此前他的职业战绩为2胜1负,其中两次获胜均是通过终结对手获胜的。杨飞毕业于警察学院,拥有法学学士学位,在其刚进入大学时,第一次接触散打,并立即爱上了这项运动,此后便在西安的四海连城战队训练,并走上了职业运动员的道路。杨飞将在本月二十四日新加坡站上,上演他在ONE冠军赛的首秀。他将对阵巴基斯坦选手瓦卡尔.尤马(Waqar Umar)寻求首秀的胜利。

  今年22岁的赵志康是来自中国内蒙古的格斗明星,目前拥有 9胜2负的骄人战绩,是前CKF的冠军。虽然赵志康形容自己是一名擅长站立打击的运动员,但是纵观其此前比赛的结果,获胜的9场比赛中除3场KO外,同时还拥有6场降服获胜的记录,这充分体现了他全面的格斗技能。赵志康已经瞄准了ONE冠军赛的金腰带,期待在亚洲最大的格斗平台书写自己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2/n521265842.shtml report 1612  (2017年11月02日,上海)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宣布与三位中国顶尖格斗选手完成签约。近日ONE冠军赛在签约中国选手上动作频频,继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