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报名│新年登高祈福,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开始报名!

还记得每年12月份凤凰岭之巅的群雄征战吗?

下面这张照片将唤醒你体内沉睡的激情

这是一场众多跑友每年冬季必赴的越野跑盛宴

今年将迎来它的第四届

2017年12月30日

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

如约而至,辞旧迎新,为新年祈福而跑

这是一场充满福气与好运的比赛

从它的很多细节中即可看出来

不信你瞧

  1

好运连连的完赛服

  完赛服的设计上真是让人忍不住夸一夸呢,颜色明亮、做工细致,材质超级棒!背后更是有一只名叫“好运”的狗,一直在追着你跑哦,真心是一件好运连连的完赛服,穿上它你的新年一定会福气满满、好运爆棚!

  2

充满惊喜的礼物

  2018年为狗年,组委会给生肖属狗的选手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将放在参赛包里赛前邮寄给选手本人。试问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收到一份用心满满的礼物更让人觉得幸福的事情呢?

▽去年12月份凤凰岭比赛视频

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

2017年12月30日

新年凤凰岭登高以祈福

只等一个你

本次比赛分为

50KM、27KM、10KM三个组别

涵盖低中高难度,适宜选手入门和挑战

50KM

ITRA积分4分

亚太地区50KM超强度越野跑等你来战

  赛事简介

  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是爱江山主办的,该比赛由专业户外运动团队设计赛道,邀请世界各地顶级越野跑选手参与的集专业竞技、娱乐体验于一身的顶级越野跑赛事。赛事选手涉及专业选手与体育明星、体育产业与政商名人。

  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每年的参赛人数均在600人-1000人左右,2016年的参赛人数更是达到了1200人以上。

  该比赛受到亚太地区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每年12月份,来自天南海北的越野跑爱好者们都将齐聚北京凤凰岭,共赴一场越野的饕餮盛宴,这已经成为越野跑爱好者们的必赴之约。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也是2017爱江山越野跑的年度收官之战。

  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共设3个组别。赛道设计选取凤凰岭及周边山峦经典成熟路线,含景区路线、户外路线与妙峰古道等。三峰连穿,富于变化。其中50KM有一定难度,为有一定越野跑基础的跑者带来超强体验。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位于海淀区聂各庄乡境内,距天安门直线距离33.5公里。风景区天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融一体,山、寺、泉的特色。可观景点达四十余处,尤以龙泉寺、北魏石佛、黄普院、上方寺、妙峰寇、鲸鱼背著称。

▽图为凤凰岭龙泉寺

  赛事详情

  1

  竞赛信息

  赛事时间:2017年12月30日

  赛事地点: 北京市凤凰岭自然风景区

  赛事组别:50KM,27KM,10KM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7日-12月16日

  名额限制:600人

  2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爱江山越野跑

  支持单位:凤凰岭风景区

  合作媒体:BTV、旅游卫视、人民体育、北京体育广播、新浪跑步、搜狐户外、腾讯跑步,以及多家自媒体及大流量网红。

  合作单位:最酷、爱燃烧、益跑网、42旅、东软赛客、马拉松神器、我要赛、我要赞、跑赞、第一防护、知行合逸、跑者装备、马拉马拉。

  赞助商:巴塔哥尼亚、恒拜能、菲尼克斯、比戈跑步学院、万施利、优极。

  3

  报名费用

  50KM组:449元

  27KM组:319元

  10KM组:219元

  PS:报名时,需另缴100元计时芯片押金;完赛后无损坏,现场退还押金

  4

  时间安排

  PS:阳台山规定时间未到达的选手可改38km,享受50km同等完赛待遇,但是没有itra积分。

  5

  参赛物品领取

  发放方式:赛前一周快递邮寄

  参赛包内容:号码布(2块)+别针(4个)+凡士林(5g)存衣袋(1个)+碘酒棉棒(1个)+创可贴(2个),其他待定。

  6

  比赛线路

  50KM路书:

  起点~景区南门~黄普院~龙泉寺~神泉~飞来石塔~上方寺~大风口~鬼屋公路口~涧沟~萝卜地垭口~大觉寺~望京塔~萝卜地北尖~阳台山~妙峰山~娘娘庙~涧沟~鬼屋公路口~大风口~终点。

  50KM线路图:

  50KM海拔图:

  50KM分段数据:

  累计爬升: 4157m。

  27KM路书:

  起点~景区南门~黄普院~龙泉寺~神泉~飞来石塔~上方寺~大风口~鬼屋公路口~阳台山~大风口~终点。

  27KM线路图:

  27KM海拔图:

  27KM分段数据:

  累计爬升: 2230m。

  10KM路书:

  起点~景区南门~黄普院~龙泉寺~神泉~飞来石塔~上方寺~大风口~鬼屋公路口~涧沟~萝卜地垭口~大觉寺~望京塔~萝卜地北尖~阳台山~妙峰山~娘娘庙~涧沟~鬼屋公路口~大风口~终点。

  10KM线路图:

  10KM海拔图:

  10KM分段数据:

  累计爬升: 793m。

  7

  比赛奖励

  全程第一名奖品Micro Puff Hoody:

  Patagonia有史以来最轻、最易打包的保暖夹克。

  全程第二名奖品Crosstrek Fleece Hybrid Hoody:

  Crosstrek:适应非极端气候的Polartec Power Stretch 抓绒。

  全程第三名奖品Nano-Air® Light Hybrid Jacket:

  与 Nano-Air 相似,但背部为通风、吸湿快干的编 织面料,从而增强高耗能活动中的透气性。

  半程前三名奖品Capilene ®Midweight Crew:

  采用 Patagonia 最轻质、最快干的聚酯纤维,Capilene Lightweight 贴身层,在您每次穿着时,都可以轻松透 气、吸湿快干并控制异味。

  作为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的合作伙伴,BiggER(比戈)体育此次为第四届凤凰岭北京冬季城市越野赛的1000名成员提供了为期30天的免费线上训练计划,每位选手都会得到一个邀请码:660862574,凭借邀请码便可以尽情享受教练对你的一对一服务了。

sports.sohu.com true 跑途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2/n521285938.shtml report 11719 还记得每年12月份凤凰岭之巅的群雄征战吗?下面这张照片将唤醒你体内沉睡的激情这是一场众多跑友每年冬季必赴的越野跑盛宴今年将迎来它的第四届2017年12月30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