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五欢乐送|打球吧喊你来拿免费的智能羽毛球拍啦!

打球吧 阅读(0) 评论()

今天,小编要干一件大事。

作为一名专注送礼20年的、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小编憋出了一个大招:每周五免费送礼物给大家,给打球吧的新老粉丝一个惊喜!

  周五欢乐

打球不怕穿得不好,就怕球拍不够好。想到大家常常下班打球、周末打球、路人局、亲朋好友局,很可能遇上球拍比不过人家的尴尬情况,小编于心不忍,决定在今天送大家打球吧智能羽毛球拍

拍框设计呈方形,通过物理原理,增加竖线数量,使得击球甜区增大,提高击球的有效性。

采用新型的碳素纤维材料,致密性碳素,生产出特别有韧性和特别的拍杆,强劲有力,符合流体学的拍杆创造出更快更强的击球。

智能芯片的植入,准确地记录打球时各个动作的数据。无论您的年纪有多大,都能改变您的运动方式,让您打球更专业~

去球馆,带着方便;打球时,提升逼格;在家里,完美摆件。简直想不到一个不把它带回家的理由。

现在,想要打球吧智能羽毛球拍的真爱粉们,举起手来让我看到你!「周五欢乐送」拿奖品的方法特别简单,想要的就要认真看下面的规则啦:

  

  ▼ 参与方式:将本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再截图发送至后台,参与活动的微信将会被记录。

  ▼ 奖品抽取方式:截止11月10日中午12:00,参与活动的真爱粉都有机会能够得到这支打球吧智能羽毛球拍。11月10日公布中奖者,到时敬请留意当天的文章哦~

  ▼ 温馨提示:多次转发可凭借多张截图参与抽奖,转发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sports.sohu.com true 打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3/n521395578.shtml report 2883 今天,小编要干一件大事。作为一名专注送礼20年的、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小编憋出了一个大招:每周五免费送礼物给大家,给打球吧的新老粉丝一个惊喜!周五欢乐送打球不怕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