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月9日,兴国搏击王俱乐部“野狼王”王安莹Glory荣耀格斗的首秀

  即将于12月9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Glory荣耀格斗49期比赛,官方公布了全部比赛对阵表名单。除了此前确定的Glory重量级冠军卫冕战,还新增了Glory中量级冠军卫冕战,新任冠军亚历克斯·佩雷拉将对阵挑战者尤斯里·贝加罗瑞,这是两人的二番战。另外还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他们是来自兴国搏击王俱乐部王安莹和选手张成龙。

  

  王安莹(10-3)此次是Glory首秀,他对阵的是美国选手奥马尔·莫雷诺(25-7-1, 9 KO);目前在Glory官方排名羽量级第10位的张成龙(41-5, 11 KO)刚刚在广州站夺得四人赛冠军,他这次的对手是英国选手拜利·萨格登(9-1, 2 KO)。

  兴国搏击俱乐部王安莹的个人战绩相当厉害

  

  

  2016年散打75kg冠军王安莹与维克多血拼到底,最终获得胜利。

  

  王安莹

  战绩:

  2010年全国泰拳比赛75公斤级冠军

  连续三届陕西终极格斗大赛冠军

  2010年俄罗斯笼斗比赛80公斤级冠军

  2011年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85公斤级冠军

  2010年湖南中泰对抗赛75公斤级冠军

  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全运会75公斤级冠军

  2011年欧洲自由搏击挑战赛72.5公斤级亚军

  2012 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第五名

  2014年陕西搏击王年终77公斤级冠军

  2015中日拳王争霸赛77公斤级KO获胜

  2014UFC 21

  2015年峨眉传奇3世界格斗冠军赛80公斤级冠军

  2015年武林风新西兰站77公斤级冠军

  

  阅读原,观看王安莹10秒KO泰国猛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3/n521399469.shtml report 3236 即将于12月9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Glory荣耀格斗49期比赛,官方公布了全部比赛对阵表名单。除了此前确定的Glory重量级冠军卫冕战,还新增了Glory中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