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杨智扑单刀索里亚诺造险 国安暂时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长春亚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比赛打得激烈,杨智曾封堵了一个周大地的单刀挑球;索里亚诺则有一次破门良机可惜打偏。

  本轮之前,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都身处积分榜中游,分列第8、9位。尽管在双方最近2次交锋中,长春亚泰都是以2-1的相同比分胜出,不过他们近4次客战国安全败进1球却丢8球。此役,北京中赫国安的张稀哲、赵和靖以及长春亚泰的孙捷、何超均因被罚停赛无法登场。本场比赛,老将杨智重返首发为国安镇守城池,于大宝和索里亚诺双双伤愈回归并在锋线搭档;长春亚泰方面,伊哈洛因伤缺席,谭龙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

  上半时开场,两队不经试探直接展开对攻。仅仅80秒,北京国安便完成首次射门,巴顿大禁区左侧的推射威胁一般皮球被吴亚轲轻松没收。第6分钟,雷腾龙外围一脚远射放了高炮。第16分钟,吴亚轲拿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判断失误,索里亚诺大禁区右侧仓促起脚打近角偏出。第20分钟,长春亚泰快速反击,晋鹏翔拉拽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马里尼奥中路25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弹回,蒋哲再射打飞。

  第22分钟,晋鹏翔前场右肋抽上一脚偏出远角。4分钟后,于睿踢倒索里亚诺被名哨考绍伊黄牌警告。第28分钟,北京国安阵型前压,周大地接到右边路妙传形成单刀,在大禁区边缘周大地挑传,已经出击封角度的杨智单手将球摘下。随后,杨智又成功扑下了一个脚下球。第31分钟,晋鹏翔大禁区右侧接索里亚诺传球不调整直接回敲,巴顿抽射皮球打于睿后弹出底线。第35分钟,李光不断拉拽李磊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长春亚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北京中赫国安队(4-4-2):22-杨智;4-李磊、30-雷腾龙、3-于洋、14-晋鹏翔;29-巴顿、21-奥古斯托、5-拉尔夫、8-朴成;9-索里亚诺、19-于大宝

  长春亚泰队(4-2-3-1):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4-于睿、16-蒋哲;32-李光、27-张力;37-周大地、17-范晓东、7-马里尼奥、29-谭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4/n521458020.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长春亚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