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0轮 > 延边富德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崔仁传射苏亚雷斯两黄变一红 延边2-0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末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时,延边富德以2-0领先。第15分钟斯蒂夫破门,第30分钟崔仁建功,第40分钟苏亚雷斯染红。

  延边以4胜7平9负积19分,排在第15位,球队已经提前降级,这也是球队在中超的告别战。对于延边来说,这场比赛也是荣誉之战。贵州12胜6平11负积42分,球队已经提前实现保级。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已经失去实际意义,

  第5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进攻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耶拉维奇前场断球得手,随后将皮球输送给卡斯特罗,卡斯特罗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堵。第12分钟卡斯特罗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但苏亚雷斯却因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13分钟卡斯特罗输送传中,禁区外包抄的耶拉维奇劲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15分钟延边队中场长传制造良机,这时门前包抄的崔仁巧妙头球摆渡,顶给插上的斯蒂夫,斯蒂夫单刀抽射建功,延边取得1-0领先。

  第19分钟唐鑫在防守过程中,将裴育文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贵州开出战术任意球,韩光徽将皮球传出,孙君禁区外得球远射,将皮球稍稍打高。第30分钟贵州获得角球,伊力哈木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卡斯特罗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0分钟池忠国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崔仁快速插上得到皮球,随后他冷静的推射建功,延边以2-0扩大优势。

  第35分钟崔仁输送威胁传中,孙君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打门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37分钟斯蒂夫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40分钟苏亚雷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连续出示2张黄牌,这也令苏亚雷斯被罚下,贵州只剩下10人应战陷入到被动。

  延边富德(5-4-1):22-池文一;2-姜卫鹏、3-田依浓、17-朴世豪、33-孙君、23-裴育文;8-池忠国、7-韩光徽、26-古兹米奇、36-李龙(U23)(11’11-崔仁);10-斯蒂夫、

  贵州恒丰智诚(4-5-1):16-王卓;2-唐鑫、35-杜威、4-杨挺、26-苏亚雷斯;17-伊力哈木江、6-范云龙、18-闵俊麟(U23)、23-韩鹏飞、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4/n521458095.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末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时,延边富德以2-0领先。第15分钟斯蒂夫破门,第30分钟崔仁建功,第40分钟苏亚雷斯染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