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伊斯梅洛夫手球索里亚诺点射 国安1-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

  第74分钟,于大宝大禁区右侧头球,皮球打在防守的伊斯梅洛夫的手上,主裁判考绍伊鸣哨判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骗过吴亚轲,右脚低射将球送入到球门右侧。这是索里亚诺本赛季打进的第16个中超进球。目前场上比分:北京中赫国安1-1长春亚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4/n521460323.shtml report 185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第74分钟,于大宝大禁区右侧头球,皮球打在防守的伊斯梅洛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