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总决赛后各位置排名:SSG抢镜 UZI依旧第一ADC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鸟巢正式落下帷幕,这也代表着今年英雄联盟最高赛事圆满结束,最终三星战队也在时隔两年后再度捧杯冠军,而三冠王SKT终究还是倒在了各种失误和选手实力下滑这个点上。在总决赛结束之后,韩媒网站也立即更新了今年总决赛的最后一次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今年S7结束后,各位置选手的排名最终结果!

  上单

  

  上单方面今年的cuvee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个人能力超强的carry型上单,我们在赛前非常期待khan的表现,但现在来看,这才是真正的41分带小王子啊!huni什么的在他面前拿亚索,当时就觉得是在玩蛇,这个你们去查查huni在韩服亚索的数据就知道了!

  打野

  

  打野方面安掌门今年真的是完爆小花生和小黑,结了婚后有buff的安掌门果然不一样,笑看你们这群单身狗!

  中单

  

  中单方面今年的faker一带四,简直就是孤儿,反观crown,虽然在夏季赛被faker打哭了,但在世界赛上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拖住faker,抗住压,我不动你也别想动,我的四个队员比你强,我就可以躺赢!

  ADC

  

  ADC什么的就不说了,尺帝完美压死bang,bang今年的表现什么样大家心里没B数吗?不过这个第一名最终还是给了uzi,虽然RNG止步四强,但是小狗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作战,真的比尺帝还要高一点的。

  辅助

  

  辅助的话coreJJ第一名没毛病,wolf虽然今年有几次不错的发挥,但是今天的这个BO5,除了一次开团不错外,其他时候没声音。

  今年的S7总决赛到此就全部结束了,虽然还是韩国队统治了全球总决赛,不过能看到新王的登基,今年的总决赛也算没白看!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5/n521499216.shtml report 1725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鸟巢正式落下帷幕,这也代表着今年英雄联盟最高赛事圆满结束,最终三星战队也在时隔两年后再度捧杯冠军,而三冠王SKT终究还是倒在了各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