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C罗压劳尔成皇马喂饼王 浪射8脚仍哑火48射仅1球怎追梅西

  西甲皇马3-0大胜弱旅拉斯帕尔马斯终止各项2连败,C罗尽管为伊斯科送一饼锁定胜局,但全场8射继续悲催哑火却高兴不起来,西甲复出后7场比赛,48射门仅得可怜1粒进球,C罗延续西甲最差生涯,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浪射之王本战竟然力压皇马传奇劳尔勇摘皇马25年以来队史西甲饼王。

  

  西超杯被追加停赛复出后,C罗踢了6场西甲仅在第8轮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绝杀锁定胜局,以为C罗会回魂,结合接下来的2场西甲继续哑火,但在欧冠C罗却是连续4场小组赛进球,力压凯恩领跑欧冠小组赛射手榜,在本场比赛之前,C罗还力压梅西和卡瓦尼领取领2016年度国际最佳射手奖,殊不知回到西甲,C罗却继续哑火悲催之命。

  

  对阵拉斯帕尔马斯,C罗浪射8却射门却仅有1次中框范围,以欧冠相比,射手感觉简直千差万别。比赛中C罗用尽十八般武艺,极其努力寻找机会和尝试各种方式破门,而离进球最近就是第27分钟的射门擦中左侧立柱外侧后弹出,以及第69分钟射门仅擦着横梁踢飞,最终浪射8脚却难奈继续哑火的悲情。

  

  至此!本赛季C罗共踢了7场西甲比赛,浪射48脚仅次于梅西成为目前西甲射门第二多的球员,但仅取得1粒进球,射门得分率仅得可怜的2%,是目前5大联赛射门得分率最差的射手,相比梅西69射12中的射门率却相差15%,11轮联赛仅得1球,这是C罗皇马生涯最差的数据,更悲催的是,C罗在伯纳乌最近西甲的进球已是上赛季最后一战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对于C罗来说,是极其煎熬的事。

  

  当然本战C罗再次助攻,这是值得安慰之事,这是本赛季第二记西甲助攻,此前在完胜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也是为伊斯科送上一饼,而C罗的西甲助攻已达84次超过传奇射手劳尔,悄然成为皇马近25年以来西甲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对于不能进球的C罗来说,也算是一种鼓励。无可否认,本战是C罗复出后踢得最好的一场西甲,不进球只是运气较差,但对于如此努力的C罗,西甲再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抛开目前与梅西西甲的差距,再调整心态,相信那个西甲无所不能的恐怖C罗很快会回来的...

  

  号外!号外!5U体育[双11来啦,5U钜惠来袭]球星签名臻品强势来袭,本年度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5U体育倾心呈献梅西C罗为首的99件足球巨星经典签名臻品,罗列钻石钜惠、黄金钜惠、白金钜惠三大钜惠乐供球迷开心报购!其中更有卡洛斯巴西国家队和皇马的经典签名臻品,钜惠来袭,赶快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战”提前上好购物车哦!快点跳到这里来!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6/n521577246.shtml report 1975 西甲皇马3-0大胜弱旅拉斯帕尔马斯终止各项2连败,C罗尽管为伊斯科送一饼锁定胜局,但全场8射继续悲催哑火却高兴不起来,西甲复出后7场比赛,48射门仅得可怜1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