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束昱辉:保罗-索萨与卡纳瓦罗很像,新赛季冲冠军

  北京时间11月6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保罗-索萨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权健老总束昱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保罗-索萨这名教练的特点。

  @于静

  束昱辉说,“我们这样一个俱乐部大家有没有感到很奇怪,我们在中甲保级的时候用的是一个经验不足的年轻教练;我们冲超的时候,上半个赛季用的是卢森博格,可能两国文化融入有差异,他也没有能够成功。后来我就一直在反省,到底怎样的主教练适合在我们联赛和俱乐部执教,我当时就是用试一试的想法定下了卡纳瓦罗。主要看中了他的两个特点:一是亲和力很强、情商很高,第二是启用新人的胆量。”

  束昱辉认为保罗-索萨与卡纳瓦罗很像,“他也年轻,同时亲和力也是很高的。他懂六国语言,他还表示到中国来会努力学习中文。”束昱辉同时表示,对于新帅索萨没有更多要求,但新赛季肯定不会比2017赛季差。冲击冠军是目标。 ?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6/n521580185.shtml report 420 北京时间11月6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保罗-索萨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权健老总束昱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保罗-索萨这名教练的特点。@于静束昱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