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i!球友,中国赛季结束了,来聊聊~

  ?提示:

Tennis Daily

  

(现今网坛前No.4)

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兹维列夫|图片人物

AX、Mosi|本期编辑

5分钟|建议阅读

  

  Tennis 1

  焦点纳达尔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 能否战总决赛成待定

纳达尔在巴黎大师赛锁定年终世界第一之后,随后在巴黎大师赛八强战之前宣布退赛,在发布会上西班牙天王难掩遗憾,直言受到膝盖伤势影响,自己只能无奈宣布退赛,对于是否会出战年终总决赛,并没有给出确定答案。

在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说道:“退赛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的膝盖出现问题,情况不妙。是的,我竭尽全力了,并且在比赛前的晚上进行治疗,问题是,依然无法拥有出战比赛的能力。”

对于豆粉而言,偶像退出巴黎大师赛并没什么,但更大的问题是,纳达尔能否如期出战年终总决赛也是未知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现在没有去考虑伦敦总决赛,而是更长远的职业生涯,以及能够继续打球。”

  

在纳达尔看来,健康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因此退出巴黎大师赛是不得已的决定,也是必须要做出的决定。尽管如此,纳达尔也向球迷表达了歉意,“要向这里的球迷和赛事组委会说对不起,我在这里能找到在罗兰加洛斯的感觉,对于我就像家一样。”

  Tennis 2

  战报|索克夺得巴黎大师赛冠军

# 索克夺得巴黎大师赛冠军 #巴黎大师赛落下帷幕,索克5-7,6-4,6-1终结克拉吉诺维奇黑马之旅,首捧大师赛桂冠,同时也将最后一张伦敦总决赛门票收入囊中,排名也将首次进入世界前十!

  

  Tennis 3

  花絮|中国赛季冠军集结 谁的奖杯最美?

2017中国赛季的十位冠军全部到齐啦!哪座奖杯最美,哪座最丑?

  

  Tennis 4

  视频|伊万30岁生日快乐 新生代总决赛模特来分组

从她出生的照片开始,到她20岁拿法网冠军,到温网,到美网,到退役……今天就是伊万诺维奇30岁生日,住她生日快乐!才30岁,生完娃赶紧回来打~

米兰新生代总决赛八位球员通过挑选模特来决定自己的分组情况,这样的抽签方式也是第一次见吧?看视频简直了!他们还是孩子啊!看把郑泫吓得!你们这是在搞什么?

  Tennis 5

  技术|攻破一前一后站位

职业双打比赛中,双上网是最常用的策略。但业余选手,特别是水平在4.0以下的选手,最常用的双打策略是一前一后站位。这种站位的好处是攻防兼备,既能保证比赛的侵略性,又能做到最大程度的稳定性。那么,如果在比赛中碰到一前一后站位打法的对手,我们如何才能攻破他们的发球局呢?在接发球时,采取斜线回球是常规实用的战术,适合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但如果你总是采取斜线回球的单一方式,就会被对方钉死线路,从而陷入被动。

  

因此,有经验的选手会有意识地加强直线回球。比如在接发时采取直线上旋高吊球,往往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接发者打出一个直线上旋高吊球后,对方的两名队员需要迅速移动去击球,回球质量就会下降,甚至发生击球失误。当然,你的直线上旋高吊接发球需要完全越过网前的对手,否则就会吃到对方重重的一记高压。

  Tennis 6

  装备|NIke年终总决赛系列

Nike发布了男子和女子年终总决赛系列网球鞋,它们将穿着在男子和女子冠军的脚上,这些花朵将绽放新加坡和伦敦的赛场。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6/n521625418.shtml report 6926 ?提示:TennisDaily(现今网坛前No.4)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兹维列夫|图片人物AX、Mosi|本期编辑5分钟|建议阅读Tennis1焦点|纳达尔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