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马刺后卫手腕骨折 奥多姆夜店大醉被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76人轮休恩比德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76人内线乔尔-恩比德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轮休。恩比德在2014年被76人选中,但却休息了整个两个赛季。上赛季,他终于复出,并有着相当强势的发挥,只是因为伤病,大帝总共只打了31场球。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上场27.6分钟,可以得到20.5分10.1个篮板3.6个助攻1.4个盖帽,数据相比去年又有提升,可对于大帝的健康状况,76人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7/n521666286.shtml report 300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76人轮休恩比德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76人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