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小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成威海500亿体育小镇项目顾问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亲见体育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约,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颇受外界关注的是,刘国梁将担任本项目的首席顾问官。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这证实刘国梁下海经商的传闻。

  在签订合作协议现场,亲见体育的法人王楠代表亲见体育签约。查询工商信息可知,亲见体育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地就在威海。并且,公司的股权归王楠、郭斌(王楠丈夫)、刘国梁、王瑾(刘国梁妻子)四人平均所有。

  据悉,该体育小镇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旨在导入国家级运动导师资源、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同时还将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合力建设一个国家特色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此前的8月14日,雅居乐就曾与上海泉林大河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启“地产+体育”跨界融合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7/n521691781.shtml report 926  雅居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亲见体育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约,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颇受外界关注的是,刘国梁将担任本项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