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首次卫冕成功 夺职业生涯第八座LPGA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7日)上周末,在日本茨城县小美玉市太平洋俱乐部举行的LPGA日本精英赛上,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八个LPGA奖杯。这也是继今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LPGA沃维克锦标赛后,冯珊珊夺得的本年度第二个LPGA奖杯,同时,其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

 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取得卫冕日本精英赛,夺得职业生涯第八座LPGA冠军

  本次折桂,是冯珊珊职业生涯中首次卫冕LPGA冠军。作为拥有LGPA奖杯最多的现役中国球员,冯珊珊同样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她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联合呈现的2018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明年初即将在美国开赛,这也是AJGA赛事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今年别克青少年高尔夫青少年精英赛中表现优异的12名选手将披挂上阵,参加这项赛事。

 参加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的青少年选手们将有机会获得2018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参赛外卡

  早在2015年,别克品牌就与冯珊珊开启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合作,先后推出“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及“AJGA全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今年举办的“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历时4个月,6站比赛共吸引140余名6至18岁的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参与其中,通过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办赛理念和专业的竞赛设置,为中国青少年球手获得国际赛事的竞赛经验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8/n521843398.shtml report 1505 (2017年11月7日)上周末,在日本茨城县小美玉市太平洋俱乐部举行的LPGA日本精英赛上,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