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将捐赠国米传奇球赛门票收入 助力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10日18:00,由苏宁体育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国米传奇球星队将和中国元老明星队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包括萨内蒂、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李玮峰、韩鹏、李金羽在内的国内外巨星将同场竞技。

  此次友谊赛还将采用成年“球童”——球迷将以“球童”的身份在球场和自己最喜爱的球星来一次近距离的邂逅。此外,在中场还将有啦啦队助阵、苏宁U8小球员对抗赛等活动。苏宁将打造情怀与激情结合的足球嗨goal夜。

  巨星云集也让此次比赛的票务销售相当火爆。今天下午,苏宁体育官方宣布,将会把本次比赛的球票收入全额捐赠给爱德基金会用于足球公益项目,助力公益事业前行。

  一直以来,苏宁都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近年来,苏宁携手爱德基金会,陆续开展“冠军课堂”、“圆梦课堂”、“校园足球梦”“足球1+1”等体育公益活动,助力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外,苏宁体育也在青少年足球发展、社会公益、球迷扶持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做出努力。持续举行了扶持弱势球迷,推广青少年足球,关注盲人足球、自闭症等多种形式的体育公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球票捐赠活动也非苏宁第一次将比赛球票收入捐赠用于公益。去年足协杯决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苏宁也曾将比赛球票收入全额捐赠公益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8/n521858936.shtml report 997  2017年11月10日18:00,由苏宁体育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国米传奇球星队将和中国元老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