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女排八大主攻大排名:韩国女排的金延璟第三,第一非她莫属!

  世界女排中,古巴和美国以及中国都是传统强队,自然也出现过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役当中,中国的朱婷、美国的希尔以及韩国的金延璟都是实力主攻手,这里是八位主攻手的大排名,朱婷当之无愧排在第一名。

  NO.8杰奎琳-卡瓦霍(巴西)

  

  杰奎琳-卡瓦霍,1983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米86,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卡瓦霍一直以来打球充满激情,是巴西队的大明星,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逐渐退居二线。

  NO.7乔丹·拉尔森(美国)

  

  拉尔森,1986年出生于美国,身高1米88,扣球高度3.02米,拦网高度2.95米。拉尔森属于技术性球员,技巧特别好。现在虽然上了年龄,但是仍然是美国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NO.6科舍列娃(俄罗斯)

  

  科舍列娃,1988年出生于俄罗斯,身高1米91,拦网高度305cm,扣球高度315cm。科舍列娃2007年进入俄罗斯国家队,逐渐成为主力球员,还曾获得过2010年世锦赛最佳扣球奖,如今以及跻身世界一流主攻行列。

  NO.5金伯利·希尔(美国)

  

  希尔,1989年出生于美国,身高1米93,现效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是朱婷的队友。2014年意大利世界女排锦标赛获冠军并当选MVP,2015年女排世界杯获铜牌,2016年奥运会女排比赛获铜牌。

  NO.4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

  

  米哈伊洛维奇,1991年出生于塞尔维亚,这名球员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应该非常熟悉,她去年加盟了天津女排。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入选最佳主攻。2017年,在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上,米哈伊洛维奇荣膺MVP。米哈伊洛维奇打法凶狠,攻守平衡,是实力不逊的主攻手。

  NO.3金延璟(韩国)

  

  金延璟,1988年出生于韩国,身高1米92,拦网高度300cm,扣球高度310cm。金延璟是韩国女排的当家球星,扣球凶狠经常变化。2012年奥运会女排比赛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NO.2娜塔莉亚(巴西)

  

  娜塔莉亚,1989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米83,是目前巴西最强最出色的主攻手。2017年,娜塔莉亚拿走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MVP。

  NO.1朱婷(中国)

  

  朱婷,1994年出生于河南,身高198cm,扣球高度3.30米。朱婷无疑是世界第一主攻手。2016年里约奥运会,朱婷力助中国女排获得奥运冠军。2017年这一年四次夺冠3获MVP。朱婷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是目前世界女排上最一流的。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9/n521865920.shtml report 2530 世界女排中,古巴和美国以及中国都是传统强队,自然也出现过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役当中,中国的朱婷、美国的希尔以及韩国的金延璟都是实力主攻手,这里是八位主攻手的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