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弃将:C罗非最佳球员 他太自私梅西才无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09/10赛季,齐格林斯基曾在巴萨效力过一年。在罗塞尔上台之后,他立刻违背瓜迪奥拉的意见卖掉了乌克兰人。如今齐格林斯基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他直言不讳的批评C罗过于自私,这是C罗无法成为最佳球员的关键所在。

  梅西C罗谁更强?齐格林斯基给出他的回答:“C罗是个很好的得分手,但他不是世界最佳球员,因为他很自私。梅西完全不同,他永远只考虑团队利益。”

  齐格林斯基随后谈到他的巴萨生涯:“巴萨就像另一个世界,梅西、伊布他们的水平让我一度非常吃惊。能成为巴萨的一份子,这让我非常激动。但很明显,2500万欧元的身价也给我带来了很大压力,这个价格并不恰当。我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巴萨,但没能得到机会。事实上,主场被嘘让我感到很吃惊。我无法理解,五分钟前为我欢呼的人,五分钟后就会嘘我。”

  齐格林斯基最后谈到瓜迪奥拉:“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上次他给我打电话,是问我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9/n521893204.shtml report 427 在09/10赛季,齐格林斯基曾在巴萨效力过一年。在罗塞尔上台之后,他立刻违背瓜迪奥拉的意见卖掉了乌克兰人。如今齐格林斯基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他直言不讳的批评C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