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支球队角逐“体彩杯”羽球联赛 参赛球队数量创历史新高

  “体彩杯”济南市第九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的报名工作日前截止,总共32支球队报名参赛,球队数量创新高,本届比赛将于下周六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开战,这是一场属于济南业余羽毛球的盛宴。

  报名参赛的球队中有很多老朋友,比如济南农商银行队,他们是一支常胜之师,已经连续三年夺冠,此番组了两支球队,目标依然是卫冕。诺风运动频道、暴风羽、羽往事干杯等球队也有不俗的实力,力争取得突破。

  

  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羽球部落队,他们组了七支球队参赛,成为“体彩杯”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集团军。据负责人华子介绍,组织这么队参赛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伙一起锻炼锻炼,“我们是2013年成立的QQ群,名字就叫‘羽球部落’,当时我还是个新手,没有人带着玩,就约着几个朋友打打球,陆陆续续进群的人越来越多,到了2014年群成员超过500人,2015年超过1000人,2016年突破2000人,今年又并购了周边的几个羽毛球群,从规模上说应该是济南甚至山东第一大群。”华子说,“我比较喜欢羽毛球,也经常组织交流赛。这次组织了七支队伍,虽然水平一般,但都是平时出勤率很高的爱好者,多数人很少参加像体彩杯这样水平偏高的赛事,主要目的是重在参与,多多学习。”

  

  目前赛事编排工作正在进行中,下周中进行分组抽签。本届赛事由山东中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香港(VIVA)威华自行车山东分公司、济南毛毛体育、深圳川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奖品支持。

(编辑:六六)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1989723.shtml report 1268 “体彩杯”济南市第九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的报名工作日前截止,总共32支球队报名参赛,球队数量创新高,本届比赛将于下周六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开战,这是一场属于济南业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