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古+内置芯片 俄罗斯世界杯用球电视之星问世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0日电(记者 王牧青) 今天凌晨,以全新技术打造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面世。这款足球名为“Telstar 18”(电视之星),球面印有金色的俄罗斯世界杯LOGO,配上渐变的马赛克图案,并内置智能芯片。值得一提的是,略显复古的设计是向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用球致敬,当年,白底镶黑的设计在黑白电视的时代脱颖而出,引领了此后数十年的足球设计风潮。

sports.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2007425.shtml report 572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0日电(记者王牧青)今天凌晨,以全新技术打造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面世。这款足球名为“Telstar18”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