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妹子玩家排位17连败心态炸了 竟然还遭官方封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荣耀超神小助手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排位连败,这件事相信是所有玩家都不想遇到的。然而最近助手哥看见了一个真人真事,让助手哥哭笑不得。

  在前段时间,大概就是11月初的时候吧,有一位妹子玩家排位一直连败,结果不服气,越输越打,越打输。

  妹子说自己是跟男友还有闺蜜一起三排,但是每局都遇到神坑队友。因为自己比较坑,所以只能玩坦克,但是仍然被对面打爆了。妹子听别人说连败之后就不能再继续玩下去了,不然会继续连败。但是感觉自己连败这么多场了,所以就抱着无所谓的态度继续排位。

  

  结果打了一整天的排位,最后竟然迎来了一个排位17连败,自己心态都要炸了。说实话助手哥觉得打排位能打个17连败也是真的不容易。

  

  

  17把排位队友不可能都是坑的,总会匹配到一些大神,然而连大神都带不动,真的是无解。

  最后最奇葩的事情来了,第二天妹子准备登游戏的时候,收到了一份邮件:

  

  妹子说本来以为只是会警告故意输掉比赛的惩罚,没想到是直接被天美封号处理了,而且一封就是一个月。

  助手哥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之前有些玩家故意组车队排位掉分,来一波二三十连跪,就是为了从王者钻石掉到低分段,然后去虐黄金白银的小朋友。于是现在天美有了故意掉分检测机制,只要系统检测到你是故意掉分,就会封你号。

  让我们回到正题,先给大家看一下妹纸的账号:

  

  妹子的账号最高段位达到了荣耀王者,已经是最顶级的分段了,并且拿过3次王者印记,说明已经是3个赛季的王者了

  妹子也承认说自己之前都是被别人带上王者的,有时候也会找男友帮忙,其实自己的真实水平没有那么强。但是没想到这次自己亲自打排位却会输成这样,连跪17把,直接从王者掉到了星耀2,这让妹子彻底失去了信心。

  对此,助手哥只能表示,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妹子还是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技术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2007543.shtml report 2259  王者荣耀排位连败,这件事相信是所有玩家都不想遇到的。然而最近助手哥看见了一个真人真事,让助手哥哭笑不得。在前段时间,大概就是11月初的时候吧,有一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