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女子与爱马陷入泥滩患难与共

月河湾马术 阅读(0) 评论()

澳大利亚墨尔本南部的吉朗港海滩发生了一起人与马患难与共的感人事情。一名年轻的母亲和女儿分别骑着一匹马在海滩上游玩,突然她们和马儿均陷入泥滩。这名母亲勇敢地先帮助女儿和女儿所骑的马逃出泥潭,然而又跳入泥滩,救她的爱马。然而,她们越用劲就陷得越深,而且潮水开始回涌,她干脆就呆着不动,用手托着马的脑袋,确保马不被水淹着。就在潮水开始朝她们袭来的千钧一发之际,她的女儿打电话请来了救援人员,才使她们成功脱险。在长达3个小时过程中,女子一直陪伴在爱马身边,不离不弃让人感动。热爱动物的人大多数都是有爱的人,人与动物尚能如此,更何况人与人之间呢?有人说过:爱,是你能拥有的世界第一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月河湾马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2018654.shtml report 604 澳大利亚墨尔本南部的吉朗港海滩发生了一起人与马患难与共的感人事情。一名年轻的母亲和女儿分别骑着一匹马在海滩上游玩,突然她们和马儿均陷入泥滩。这名母亲勇敢地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