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致敬经典 2018世界杯官方用球电视之星18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世界杯比赛用球名为电视之星18(Telstar18),设计和命名灵感仍是致敬经典。

 

  这款皮球的命名取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的用球电视之星Telstar,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那届世界杯首次通过卫星电视向全世界转播,足球首次采用黑白色块相间的设计,目的是能在当时黑白电视上更加的醒目,这一设计也延续多年。

  新款的电视之星18回归黑白色调,黑色色块上有类似电视马赛克的处理,用来致敬当年。此外电视之星18还加入NFC芯片,据称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与足球来交互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2040671.shtml report 2461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世界杯比赛用球名为电视之星18(Telstar18),设计和命名灵感仍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