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拳打入世界排名的吴雪松,这次能否击败黑色猛兽维克多?

  在自由搏击比赛里,70kg是公认的黄金级别,因为人种的差异,在小级别里被日本和泰国选手垄断,而到了大级别里完全没了黄种人的身影,只有在70kg这个级别,三分天下,泰国选手和欧美流派的选手势均力敌,加上这个级别的比赛欣赏性很高,兼具了速度、力量、技术、爆发,所以70kg也成了最受拳迷欢迎的级别,目前踢拳比赛里规模最大的诸神之战也是70kg的比赛。

  

  诸神之战的含金量笔者不在多说,诸神比赛的巨额奖金,吸引了世界上众多的高手前来,因为高手实在是太多,以至于中国选手在诸神比赛里很难有较好的成绩,除了首届诸神比赛里焦富开打入了四强,之后再无中国选手进入四强,虽说之后无中国选手能够打入四强,但是也不缺乏一些优秀的中国选手出现,而吴雪松就是最抢眼的那位。

  

  在昆仑决41西宁站的比赛了,吴雪松和戴维特·奇利亚、泰范·霍斯坎、亚历山大·席尔瓦争夺小组的出线权,吴雪松的第一位对手就是巴西的老将亚历山大·席尔瓦,但是席尔瓦已经38岁了,席尔瓦是泰拳和拳击的双料冠军,算得上是一位身经百战的老将了,在第一回合比赛里,席尔瓦表现还算可以,尤其是头部防守很严密,双方势均力敌,吴雪松并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不过到了第二回合。吴雪松开始攻击席尔瓦的腹部,在连续多次击腹之后,席尔瓦终于撑不住了,惨遭KO,吴雪松成功晋级小组赛决赛。

  

  吴雪松决赛里的对手是泰范·霍斯坎,一位土耳其的名将,也是enfusion的世界冠军,这个冠军头衔含金量极高,再加上能够干掉当时世界前五的奇利亚,所以决赛没人看好吴雪松,泰范·霍斯坎实力太强大了, 不过吴雪松很快又一次让人刮目相看,面对腿法出色的毒蛇泰范,吴雪松的拳法又一次发威,在第一回合快结束时送了对手一个读秒,险些将对手一回合终结,第二回合刚开局,双方就火力全开,在拳法较量中,吴雪松一记前手摆拳直接将泰范KO,不可一世的毒蛇,世界排名第八的泰范就这样结束诸神之路,而吴雪松也拿到了世界第六的排名。

  

  

  一晚两次KO,吴雪松表现得到了拳迷的一致认可,也被外界寄予厚望,而在16进8的比赛里,吴雪松遭遇了“小泰森”塞尔吉尼奥·坎特斯,坎特斯是苏里南的新星选手,在昆仑决的诸神比赛里四回合淘汰了如日中天的狼王,也是2016年度的最大黑马,这也是对吴雪松的又一大考验,擂台上吴雪松面对三板斧的坎特斯,利用自己拳法精准的优势,再配合自己出色的躲闪,三回合完胜这位苏里南的黑马,成功打入诸神八强。

  

  连续攻克世界名将,吴雪松也被更多的外方选手所研究,由于吴雪松技术相对单一,太过于依赖自己的拳法,之后在诸神道路上输给了曼和夫,输给曼和夫后的吴雪松状态一直不稳定,胜少负多,今年的诸神比赛表现更是不如人意,先后输给了尼古拉·斯梅萨和马丁·盖诺,而之前所拿到的世界排名也被剔除,吴雪松的职业生涯陷入了瓶颈。

  

  输了比赛不可怕,虽说吴雪松最近的状态不好,但他仍然是中国该级别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只是他需要突破自我,打破所遇到的瓶颈,而本次昆仑决67的比赛,吴雪松又一次啃硬骨头,迎战澳大利亚名将维克多,维克多笔者不过多介绍了,2014年度的诸神之战亚军,战胜过祖耶夫,KO过泰拳王肯母,将播送入医院,算得上是一位踢拳名将,这样的对手,对于吴雪松来说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历练,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势必能够改变外界对吴雪松的一些看法。无论如何,还是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0/n522075909.shtml report 2555 在自由搏击比赛里,70kg是公认的黄金级别,因为人种的差异,在小级别里被日本和泰国选手垄断,而到了大级别里完全没了黄种人的身影,只有在70kg这个级别,三分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