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自毁巨星梦!本可成功夫影星媲美李连杰 却因惨败西提猜破灭

根谈 阅读(0) 评论()

  《一龙王者挑战赛》历时八个月,在国内的确引起了不少关注。一龙这个IP迅速成为武林风的招牌,不仅如此一龙还涉身电影界、娱乐圈等领域,凭借自身影响可谓混得风生水起。而《一龙王者挑战赛》最终的对决,在一龙与西提猜之间上演。赢了,一龙名望更上一个层次,可以功成身退;输了,一龙败给世界第一也不为过。

  

  

  可呈现于观众眼前的是一龙整场被西提猜吊打,一龙与西提猜的技术差之甚远。西提猜一路上经过层层考验战胜哈桑-拓伊,恩里克-科尔,达占巴-阿斯克罗,最后到了决战时刻,一龙反而成为了最轻松的一个。也不禁让观众发问:一龙能战胜这八大选手中的哪一位?

  

  

  而在这场大战之前,一龙也算得上是功成名就。他战胜过泰拳王播求,所获荣誉无数。尽管掺杂着各种非议和质疑,但一龙凭借在搏击界的名气成功开拓到各大领域,成功跻身上流社会人群。唯一遗憾,或是让反感一龙的拳迷找到机会的是,一龙与西提猜大战。西提猜丝毫不留情面,赛前豪言两回合内KO一龙,结果确为如此。死神方便懂得急流勇退,赛季后期不打跨级别的比赛,但一龙这冒险的做法无疑毁了自己。

  

  

  一龙与刘晓庆、温碧霞

  一龙在赛前已经成功进入演艺圈,并在电影里获得不少演出机会。有不少专家和拳迷认为一龙一身真功夫与正气,进军电影圈完全能打造一个继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后的又一个超级功夫巨星。一龙在《美国队长3》里有亮相,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打进好莱坞的功夫巨星。但一龙惨败西提猜后,名声落地。一龙也几天一声不发,他的功夫电影之路或许就此终止。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1/n522077941.shtml report 1855 《一龙王者挑战赛》历时八个月,在国内的确引起了不少关注。一龙这个IP迅速成为武林风的招牌,不仅如此一龙还涉身电影界、娱乐圈等领域,凭借自身影响可谓混得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