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体育产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体育产业高峰论坛 健康发展成为新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三届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11月11日在上海体育学院落幕。本次论坛以“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及上海体育主管部门,优秀体育产业企业、资本金融圈、学术界近300人齐聚这场体育产业的交流盛会。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领导、上海体育学院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从第一届的拥抱体育产业春天,到第二届的拥抱体育产业资本,再到今年的 “拥抱健康”,聚焦上海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之路,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总能适时出现,并引导未来体育产业发展。“十二五”期间,上海的体育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但距离2025年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体育产业增加值的60%的大目标还要做更多科创和建设,前瞻性、高规格的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将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体育城市注入更多的内涵。

  在峰会现场,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黄海燕、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继胜、IDG体育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戴强、洲联集团董事长刘力和南京万德集团董事长吴万鹏五位嘉宾带来了5场主旨演讲,话题涉及体育产业的阶段特征与趋势,莱茵体育的产业布局之路,体育健身休闲小镇的建设发展,资本、科技助力体育产业发展,科技引领新时代全民健身的新趋势,纵观了体育产业发展多个层面和维度。最后的圆桌讨论则以上海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之路探讨为主题展开,嘉宾代表们一共分享体育产业发展历程,交流体育产业发展经验,共同探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由上海体育学院、杨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泽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杨浦区体育产学研联盟、华略智库-上海城市创新经济研究中心、首席体育官协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2/n522158037.shtml report 1031 第三届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11月11日在上海体育学院落幕。本次论坛以“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及上海体育主管部门,优秀体育产业企业、资本金融圈、学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