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高协赞冯珊珊彰显十九大精神 美巡:中国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蓝湾大师赛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我国一姐冯珊珊表现出色,依靠着背靠背两个星期夺得冠军的表现,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个星期一公布的最新一期LPGA世界排名当中登顶第一位,从而成为第一位做到这一成就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运动员。比赛结束之后,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CTV5、美巡赛在内的多方都对于冯珊珊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冯珊珊登世界第一彰显历史担当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一时间给冯珊珊发去了贺电,他们表示,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冯珊珊自信自励、坚韧不拔、豪气干云,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女子美巡赛冠军,在举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国家体育总局深化体育改革的历程中,冯珊珊连续两周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巡回赛上举起冠军奖杯,并即将成为新的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彰显了我国高球健儿在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进程中不断为国争光、为民族复兴助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奋起的砥砺精神和历史担当!

  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中国强!在国家和社会治理走向现代化、体育改革深入开展、 备战东京奥运会工作扎实推进之时,冯珊珊以卓越的成就再次刷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历史,以荣登世界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在全球持续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冯珊珊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和中国体育在新时代、在全球的亮丽名片。

  希望冯珊珊等优秀运动员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乘着体育改革的东风,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发挥科技力量, 带动更多年轻运动员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突破,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我国高尔夫球全行业人士、国家队全体人员,以奥运之队队长冯珊珊荣登世界第一为榜样、 为契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攀登运动高峰,为民族复兴助力,为中华体育精神添彩!

  CCTV5:冯珊珊成LPGA第13位球后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表示:“北京时间11月11日,高尔夫蓝湾大师赛,冯珊珊夺得职业生涯第9个LPGA冠军。28岁的广州姑娘连续两个星期夺冠,收获生涯第21场胜利,在2017年赢下第三个LPGA冠军。她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登上高尔夫世界第一的选手,也是女子世界排名创立以来的第13位球后。 ”

  美巡赛:冯珊珊成中国高尔夫第一位世界第一

  美巡赛官方微博表示:“第一位成为世界第一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不论男女)。

  冯珊珊,你好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3/n522183361.shtml report 1147 2017年蓝湾大师赛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我国一姐冯珊珊表现出色,依靠着背靠背两个星期夺得冠军的表现,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个星期一公布的最新一期LP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