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女排16强名单产生 看朱婷、希尔、埃格努强强对话

  经过欧冠女排第四轮的比拼,欧冠女排16强资格队伍全部产生,一共有来自10个欧洲国家的俱乐部获得入场券,具体名单如下:

  

  土耳其有三队: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

  意大利有两队:诺瓦拉、科内利亚诺;

  俄罗斯有两队:莫斯科迪纳摩、喀山迪纳摩;

  波兰有两队:波利采、罗兹建设和热舒夫;

  瑞士有一队:苏黎世;

  法国有一队:米卢斯;

  塞尔维亚有一队:贝尔格莱德维祖拉;

  捷克有一队:普罗斯捷约夫;

  罗马尼亚有一队:布拉日;

  保加利亚有一队:普罗夫迪夫。

  分组抽签仪式在本周五(11.17)进行。

  

  这些队伍里面有许多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土耳其的三支队就不多说;意大利的诺瓦拉拥有埃格努、普拉克等等强力攻手,科内利亚诺就是朱婷前队友希尔的新东家,云集着意大利女排众国手;俄罗斯两大迪纳摩同样是众星云集,俄罗斯女排众国手基本都集中在两队之中;其次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瑞士苏黎世,今年也是大换阵容,实力如何我们比赛见分晓。

  

  

  目前欧冠女排16强还进行没有分组,按往年经验来看,一般都是分为四组,每组四队循环主客两场厮杀,按积分排名决定下一轮次队伍名单。今年欧冠女排换了不少队伍,有不少名将参赛,比赛质量高观赏性强,国内的比赛直播平台只有“爱奇艺”,到时希望大家再一次“集中火力”支持朱婷为她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3/n522255426.shtml report 1362 经过欧冠女排第四轮的比拼,欧冠女排16强资格队伍全部产生,一共有来自10个欧洲国家的俱乐部获得入场券,具体名单如下:土耳其有三队: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