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11”各大品牌战绩:安踏6.7亿元特步增长83%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双11”落下帷幕,各大运动品牌都陆续公布了这一疯狂节日的战绩。

  从体量上看,安踏成为国产品牌第一名。6.7亿元的业绩同比去年提升了66%。安踏更是在8分钟内就破了亿元大关,破3亿用了100分钟,而2016年达成这两个销售目标分别用了30分钟和540分钟。

  “今天我们创造了历史!近千名几大事业部的铁军们通宵作战,保证以最快的物流和最好的服务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些伙伴们了不起,每一单都是责任,为你们骄傲!‘双十一’,给我们留下很多难忘的奋斗史,有你们,安踏会更好!”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在微信朋友圈写道。

  另一个好消息是,除了主品牌之外,安踏运营的时尚运动品牌FILA当天一度保持在户外运动类目排行榜第九位。安踏多品牌战略优势进一步显现。

  今年斯凯奇在电商领域全面发力,各大品类都收获了大幅增长。天猫也给予斯凯奇极大的流量资源,男女鞋、运动、童鞋各自的主会场都是排名第一的位置。最终,斯凯奇成为女鞋类目第一,男鞋类目第二,运动户外类目第五,童鞋类目第三,综合实力十分强劲。

  特步电商也创下品牌新高,天猫旗舰店破亿,全网超2.07亿元,同比增长达83%,这一增幅也是所有国内运动品牌中最高的。

  “今年通过线上线下高度整合,从人、货、场三个层面入手,使客流、商品与客户购物体验各方面得到重大提升,多管齐下响特步双十一的营销战役,”特步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表示。

  此外,李宁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当天销售额也达到2.15亿元。

  户外品牌探路者旗下的探路者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及探路者童装品牌实现1.35亿的销售额,其中,探路者官方旗舰店突破8218万,在15点前就已突破2016年“双11”全天销量。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3/n522263631.shtml report 1183  “双11”落下帷幕,各大运动品牌都陆续公布了这一疯狂节日的战绩。从体量上看,安踏成为国产品牌第一名。6.7亿元的业绩同比去年提升了66%。安踏更是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