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僧一龙职业战绩曝光:一生输11场,胜率超西提猜

拳击时空网 KO 阅读(0) 评论()

  11月4日,武僧一龙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西提猜高扫KO,遭遇了近28个月的首场败绩,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舆论口水接踵而至,令33岁的一龙身心俱疲。赛后,维基百科将一龙的档案进行了整理,并首次曝光了一龙的职业擂台战绩。

  

  

  

  

  根据维基百科介绍,一龙原名刘星君,早年练习过武术、泰拳和散打,2007年获得过广东佛山国际咏春冠军,2009年开始参加武林风赛事。步入武林风八年来,一龙相继获得了2012年CIK世界冠军,2014年武林风73.5kg冠军,2014年S-1超中量级泰拳世界冠军,2015年WCK世界冠军,2016年武林风世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一龙步入职业赛场八年来,维基百科也对其职业战绩做了详实的记载,根据维基百科统计,一龙的职业战绩为72战60胜11负1平22场KO对手,4场被对手KO。四名KO一龙的拳手分别是“美国特警”格罗特、美国“海豹突击队长”皮克豪尔、“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和“娃娃脸杀手”西提猜。

  

  

  

  横向比较,虽然一龙的世界排名不及西提猜,但他的胜率却高达83.3%,击倒率达到30.5%,而西提猜目前的战绩为153战118胜30负5平32场KO对手,胜率只有77.1%,KO率为20.9%。如果单纯从数据来比较,一龙无疑占有一定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3/n522303175.shtml report 2273 11月4日,武僧一龙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西提猜高扫KO,遭遇了近28个月的首场败绩,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舆论口水接踵而至,令33岁的一龙身心俱疲。赛后,维基百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