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孙杨、柯洁、张继科排名前三

  日前,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中的“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第四期正式出炉!本次榜单统计周期为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开幕至2017年9月全运会闭幕,首先通过运动员个人情况、运动成绩、媒体曝光、社交媒体曝光四大方面统计数据,按照一定权重比例进行综合计算,得出初步排名结果。然后邀请体育界、传媒界、学术界等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榜单进行评审、修改和完善。

  根据排名,孙杨第四次问鼎榜首,柯洁排名第二,张继科位列第三。

  

  

  

  宁泽涛虽然经历很多风波,但影响力未消退,位列第4名。连续在奥运会、世乒赛、全运会封王的国乒巨星马龙排名第5。中国女排队长、中国三大球唯一世界级巨星朱婷排名最具影响力榜单第6名,也是排名最高的女运动员。丁宁紧随其后位列第7。郑智、傅园慧、周琦入围榜单前十。游泳、乒乓球、排球分别有六人及六人以上进入前五十名,人数总和占据榜单前五十名的五分之二,成为榜单的大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4/n522364049.shtml report 1279 日前,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中的“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第四期正式出炉!本次榜单统计周期为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开幕至2017年9月全运会闭幕,首先通过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