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红瑞集团赞助WBF洲际拳王争霸赛 PUMA与以色列足协签四年协议 英超与Stonewall签订三年合同

红瑞集团赞助

WBF洲际拳王争霸赛

近日,由红瑞集团赞助、人民国肽集团承办的WBF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北京人民国肽总部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赞助商红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经营的现代化企业,希望通过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正能量价值观。

PUMA与以色列足协

签四年协议

近日,以色列足协与PUMA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400000以色列谢克尔(ILS)的合约。据悉,在1996年至2008年期间,PUMA曾赞助过以色列足协。目前在结束了与阿迪达斯为期近10年的合作之后,以色列足协重新选择与PUMA合作。

LACOSTE品牌与戴维斯杯决赛

据SportsPro消息,LACOSTE与法国网球联合会(FFT)达成协议,成为法国和比利时今年戴维斯杯决赛的正式合作伙伴。因此时装品牌LACOSTE将亮相国际网球赛事——戴维斯杯决赛,边线裁判员和球童都将身着LACOSTE服装。

腾讯体育成中国滑冰协会

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11月12日,中国滑冰协会与腾讯体育在上海联合宣布,腾讯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滑冰协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及中国滑冰协会新媒体赞助商。目前,腾讯体育及旗下的赢德体育已成为中国女排、孙杨、苏炳添等运动队、运动员的独家商务运营机构。

五星体育与新浪体育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3日,五星体育与新浪体育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之后,双方共同举行自主赛事IP产业论坛。五星体育与新浪体育将进一步助力国内自主IP赛事的培育和开发,邀请业内众多产业领袖共同描绘双方重点发力的自主赛事IP发展蓝图。

英超与Stonewall签订

三年合同

据SportsPro消息,英格兰超级联赛宣布与Stonewall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以促进同性恋,双性恋者和跨性别恋者(LGBT)在足球比赛中的平等。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英超联赛将加入Stonewall的“全球多元化冠军计划”。

电竞大赛鼻祖WCG

明年将在泰国重启

11月13日,《穿越火线》的开发商Smilegate宣布想要重振WCG“顶级数字娱乐节日”的雄风,并和泰国会展局达成合作。今年4月Smilegate从三星手上拿到了WCG的品牌权,并将在明年复活这一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4/n522378735.shtml report 3267 红瑞集团赞助WBF洲际拳王争霸赛近日,由红瑞集团赞助、人民国肽集团承办的WBF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北京人民国肽总部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赞助商红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