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最大黑马阮·马丁 从不被看好的逆袭之路

  话说上周五也就是11月10日晚上,ONE冠军赛不遗余力的想“搞事”,毕竟要抢占第二天双十一的头条。

  不过还就真刷新了历史,出现了ONE历史上第一位拥有双级别金腰带的冠军选手——阮·马丁

  这位越南裔的澳大利亚选手(嗯,不是姓阮叫马丁的广州人),三个月前向当时的ONE冠军赛羽量级世界冠军“眼镜蛇”马拉特·加富罗夫发起挑战。

  当时的阮·马丁根本就不被人看好,毕竟两年前加富罗夫在比赛开始41秒的时候就裸绞降服阮·马丁轻松获胜,输的略惨……

  二番战时,加富罗夫又一次拿到了马丁的背,试图裸绞,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又双叒叕要上演?!

  但是这次的阮·马丁不再受制于人,他成功逃脱了钳制并且在第二回合时抓住时机一击后摆拳直接

  

了加富罗夫上演惊天逆袭,终结了加富罗夫的连胜纪录,也拿到了ONE的羽量级世界金腰带

  上周五,现任ONE羽量级世界冠军阮·马丁,挑战现任ONE轻量级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杨,这也是ONE冠军赛历史上首次跨级别超级战。

  跨级别挑战的阮·马丁依旧不被看好(他是得罪你们了?),但他用自己的行动和实力让质疑者闭上了嘴巴:

  弗拉杨被阮·马丁直接KO击倒,阮·马丁成为ONE冠军赛历史上第一位双料冠军!

(图文 乒乒|后期 肚腩)

  虽然还有人认为阮·马丁的获胜是巧合,但也要有真正的实力才能让幸运之神眷顾,而且毫无疑问,阮·马丁是ONE历史上的最大黑马,创造历史的他也一定会被记录史册。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5/n522469791.shtml report 3002 话说上周五也就是11月10日晚上,ONE冠军赛不遗余力的想“搞事”,毕竟要抢占第二天双十一的头条。不过还就真刷新了历史,出现了ONE历史上第一位拥有双级别金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