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东站】德国柏林足协欧C标准教练进修班火热招生中

恒圣体育·德国柏林足协欧C标准教练进修班广东站的档期定于2018年4.9-4.21在番禺登顶体育公园开班,12天封闭式训练,期待您的到来!

  想拿到真正的欧足联C级教练员证吗?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青训足球教练吗?想系统的掌握6-19岁孩子的训练方法吗?想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吗?世界足球强国德国柏林足协可以来帮你。2018年4月,德国柏林足协官方授权,恒圣体育主办,老琥体育承办——德国柏林足协欧C标准教练员进修班即将在广东番禺登顶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第一阶段:参加德国柏林足协携手恒圣体育在国内举办的为12天的前置培训课程,培新内容为欧足联C级课程,结束后由柏林足协颁发欧足联C级课程结业证书

  目前第一阶段为期12天的前置培训课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五期,一百多名教练在此接受过欧C级别的培训。而前往德国考取最终欧C证书的第一期班也将于2018年1月启程。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组织学员前往德国,如果您希望拿到含金量极高的欧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证,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即将在广东举办的前置班!

  报名及了解更多德国之旅详情请致电:

  黄生(老琥) 13424430881

  地点:广东番禺登顶体育公园

  开课时间:2018年4月9日至4月21日

  招生要求:

  1.优先招收各地足协推荐的学员

  2.优先招收广东省内各地学员(家长团体、学校老师团体、教练员团体、体育从业人员等)

  3.优先招收有兴趣在广东省各地开办培训班及俱乐部的学员

  4.通过本次“欧足联C级教练标准进修班”考核的学员优先享有承办恒圣体育各项市级活动的资格

  *通过考核的学员优先享有资格承办的各项活动:

  一、广东省各市级“欧足联C级教练标准进修班”培训班承办

  二、广东省各市级“恒圣小将”青少年培训班或俱乐部联盟(校外兴趣班及校园足球入驻)

  三、广东省各市级“中德夏令营”“中德冬令营”承办

  四、“恒圣杯”青少年赛事市级承办

  *对部分承办活动给予支持:

  1.统一的赞助及媒体支持(部分)

  2.德国柏林足协欧足联教练到点培训

  3.翻译团体到点支持

  4.不定时集中培训(部分)

  5.培训班及俱乐部的招生、组建及运营支持,提供模板培训课程

  6.从业人员支持

  7.球员注册,国内国外职业通道辅助(部分)

  *活动高级合作伙伴:

  1. 广州狮马龙药业有限公司(狮马龙活络油)

  

  2. 灏云互联·暴龙直播(体育赛事直播)

  

  2018年4月4日。最少需20人报名方可开课,每期最多提供40个学习名额(提前报名付款可锁定名额)。

  报名学员将获得由恒圣体育赠送价值1000元的kegoal入门课程。服装由老琥体育提供。

  外地学员可自行安排食宿,也可由老琥体育统一安排,标准为180元/人/天,酒店为番禺金天酒店,餐厅为叠水泉时尚美食城。

  其他

  

  

  

  

课程重点内容

课程单元:40个

课程重点内容

  课程设置

  

  

  

  

  

  

  

  

  

  

  

  老琥体育

  老琥体育是一家以体育咨询、体育赛事推广为主,同时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体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以及体育用品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番禺登顶体育公园

  

  番禺金天酒店

  

  

  叠水泉时尚美食城

  

  

  答疑

  Q

  请问培训班如何报名呢?报名费用及食宿是多少呢?培训周期与培训地点可否告知呢?

  加微信:13424430881 黄老师

  本次培训地点位于广州番禺登顶体育公园;外地学员可由老琥体育统一安排食宿,标准为180元/人/天,酒店为番禺金天酒店,餐厅为叠水泉时尚美食城。

  Q

  恒圣体育

  Q

  恒圣体育

  此进修班由恒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德国柏林足协联合共同主办,老琥体育承办;

  Q

  恒圣体育

  Q

  恒圣体育

  Q

  恒圣体育

  Q

  恒圣体育

  Q

  恒圣体育

  中国更受欢迎的校园足球培训,是国内首家与德国官方足协建立合作的品牌青训机构,拥有德国青少年足球教学体系的独家版权,并以此为基础,在全国范围推动“恒圣学院”教练员培训、“恒圣小将”训练营,以及青少年冬夏令营、海外游学、国际交流、球员选拔输送等青少年足球文化与综合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恒圣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5/n522482557.shtml report 7270 恒圣体育·德国柏林足协欧C标准教练进修班广东站的档期定于2018年4.9-4.21在番禺登顶体育公园开班,12天封闭式训练,期待您的到来!想拿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