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TP伦敦年终总决赛:两轮战罢,四强已定两席

网球伴我行 AT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晨,2017赛季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两场小组赛,在桑普拉斯组的首场较量中,第二次入围总决赛的奥地利人蒂姆与顶替纳达尔出战的布斯塔激战三盘,最终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首场胜利。一胜一负的蒂姆继续保留了晋级希望。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发挥出色,以2-0送蛋横扫比利时人戈芬,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世界第十、西班牙人布斯塔以替补的身份首次在伦敦亮相。对战蒂姆,西班牙人还没有胜绩。首盘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布斯塔的发球局失守,蒂姆4-2占先。第9局,奥地利人再次破掉布斯塔的发球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成了首盘的翻版,但是主角调换了位置,布斯塔两破蒂姆的发球局,以6-3追回一盘。

  

  决胜盘,奥地利人提升了状态,率先破发得手,布斯塔马上反破扳平局分。而蒂姆在第9局抓住对手的失误再次破发,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战胜了布斯塔。

  

  第二场较量,首次入围总决赛的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状态火热,他一度连下9局,以6-0/6-2送蛋横扫了上一轮战胜纳达尔的比利时名将戈芬,以两连胜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四强。加上昨天贝克尔组以小组第一名率先晋级半决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伦敦总决赛的四强已确定了两席。

  

  剩余的两个四强席位将在最后一轮产生,桑普拉斯组的蒂姆和戈芬竞争一个名额,贝克尔组的索克和小兹维列夫争夺另一席位。(作者:特立独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6/n522576309.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晨,2017赛季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两场小组赛,在桑普拉斯组的首场较量中,第二次入围总决赛的奥地利人蒂姆与顶替纳达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