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午报丨纳达尔起诉前法国体育部长成功;德尔波特罗海边度假与女友大秀恩爱

  导读:索克力克小兹维列夫首进总决赛四强;费赛特接替贝尔茨执教科贝尔;捷克警方结束科娃遇袭案调查;纳达尔起诉前法国体育部长成功;巴蒂克耶高斯获纽康比奖章提名;拉脱维亚发行奥斯塔彭科主题邮票;德尔波特罗海边度假与女友大秀恩爱。

  ATP总决赛

  索克力克小兹维列夫首进四强

  

贝克尔组最后一轮,费德勒6-7(5)/6-4/6-1逆转西里奇,小组赛全胜挺进半决赛,将对阵戈芬与蒂姆之间的胜者,西里奇则遭遇了三个三盘落败。美国人索克以6-4/1-6/6-4击败了3号种子小兹维列夫,成为小组第二首次晋级四强,将战迪米特洛夫。

  

双打6号种子赫伯特/马胡因伤退赛,克拉森/拉姆组合替补登场,最终以6-2/1-6/8-10遭卫冕冠军孔蒂恩/皮尔斯逆转,后者取两胜一负晋级半决赛。哈里森/维纳斯6-3/7-6(5)击败3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全胜晋级。

  费赛特接任

  科贝尔与功勋教练贝尔茨结束合作

  

德国女网名将科贝尔昨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与托本?贝尔茨结束合作。这位德国教练曾两度执教科贝尔,帮助她成为了大满贯冠军和世界第一,还拿到了奥运银牌和年终总决赛亚军。但是今年其状态严重下滑,赛季结束时排名已经跌出TOP20,在最近五年内还是头一回。科贝尔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我们共同分享了我职业生涯迄今很多最美好的回忆。你不止是一位教练,更是一位真正的朋友,这点永远不会改变。”

新赛季科贝尔将与比利时名教头费塞特展开合作,后者早些时候和孔塔结束了师徒关系。费赛特带出了不少得意门生,其中包括三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阿扎伦卡和哈勒普,还有埃拉尼和利斯基这样的名将。

  查不出袭击者

  捷克警方结束科娃遇袭案调查

  

据CNN报道,捷克警方昨天宣布结束科维托娃遇袭案的调查,一位名叫Jan Lisicky的警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经过了大量深入的调查,我们迄今还是未能查出袭击者是谁。我们于11月8日开始暂时搁置此案,但一旦发现了新的线索,如果确定了袭击者的身份,我们会立即启动刑事诉讼。她(科娃)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袭击者一开始根本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谁。”

科娃在袭击中手掌严重受伤,经过手术与艰苦的康复过程后,在今年法网重返赛场,虽然止步次轮,但她表示自己“已经赢得了最重要的战斗”。现在她的世界排名为No.29。

  赔款1万欧

  纳达尔起诉前法国体育部长成功

  

纳达尔不满前法国体育部长罗丝琳?巴舍洛公开诽谤自己有服药行为,将其告上法庭,索赔10万欧元的精神损失费,官司持续了一年多,如今终于有了结果,据欧洲体育等外媒报道,法官判决纳达尔胜诉,巴舍洛将赔偿西班牙天王1万欧元。纳达尔随即宣布将把这笔钱捐赠给慈善机构。

  澳洲最高荣誉

  巴蒂克耶高斯获纽康比奖章提名

  

巴蒂和加芙里洛娃作为澳洲女网的代表与ATP球星克耶高斯、现男双世界第四皮尔斯、以及汤普森一同获得今年纽康比奖章(Newcombe Medal)提名。该奖项是澳大利亚网球的最高荣誉,获奖者将于11月27日颁奖典礼现场揭晓。巴蒂说道:

“很荣幸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大家庭的一员,获得纽康比奖章提名是一项巨大的荣耀,我从没想过在回归的第一年就得到这样的肯定。”

加芙里洛娃表示:

“这是我连续第二年获得提名,我感到非常开心,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颁奖之夜了,绝对是一场盛会。”

  无上荣耀

  拉脱维亚发行奥斯塔彭科主题邮票

  

拉脱维亚邮政大亨马西斯?维尔坎斯近日宣布将发行一系列以本土体育明星为主题的纪念邮票,今年的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运动员,入选者还包括现拉脱维亚二姐塞瓦斯托娃和正在为NBA纽约尼克斯队效力的篮球新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据悉,奥斯塔彭科主题邮票的发行量为5万枚,面值1.42欧元,还有1500个配套信封同步面市,她表示“这是一项无上的荣耀”。维尔坎斯说道:

“由拉脱维亚邮政公司发行的这一系列邮票旨在让本国英雄的名字享誉全球,在全世界了解我们网球运动员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无独有偶,捷克造币厂将在2018年发行以纳芙拉蒂诺娃为主题的纪念硬币,包括200枚金币和500枚银币。这位1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出生在布拉格,年轻时曾代表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出战,直到1975年加入美国国籍。近日她重返出生地,和三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扬?科德斯共同为铸币模型揭幕。纳芙拉蒂诺娃表示:

“登上邮票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登上硬币更为特殊。”

  深情对视

  德尔波特罗海边度假与女友大秀恩爱

  

  

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日前在INS上晒出在海边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在夕阳下与女友深情对视,大秀恩爱。他的女友Jimena Baron也是阿根廷人,1987年出生,是一名演员,曾与足球运动员奥斯瓦尔多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

sports.sohu.com true 好动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7/n522672452.shtml report 5711 导读:索克力克小兹维列夫首进总决赛四强;费赛特接替贝尔茨执教科贝尔;捷克警方结束科娃遇袭案调查;纳达尔起诉前法国体育部长成功;巴蒂克耶高斯获纽康比奖章提名;拉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