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阿迪达斯分道扬镳后 米兰5年6000万牵手彪马

来源:体育产业生态圈
  •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正式与德国运动服装品牌彪马签署了一份5年球衣供应商协议。报道称,这份协议的年赞助费为1200万欧元一年,而之前阿迪达斯的合同赞助费是2千万欧元。此外,彪马提出的奖金和附加利益要比阿迪达斯更高。

  上个月,米兰官方宣布与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提前结束合作关系,在17-18赛季结束之后,双方的赞助合同也将被提前终止。AC米兰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始于1998年7月1日,至明夏双方合约结束,双方恰好合作20年。与合作长达20年的赞助商宣告分手,米兰雄心勃勃的商业计划无疑会受到巨大影响。

  而这次合作对于彪马公司而言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自从2012年拉齐奥和2014年的帕尔马之后,彪马公司再也没有签约任何一家意甲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生态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7/n522674622.shtml report 725  11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正式与德国运动服装品牌彪马签署了一份5年球衣供应商协议。报道称,这份协议的年赞助费为1200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