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舟山马拉松起跑仪式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云栖之眼”见证2017“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

 

 

  11月17日下午,"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第三届起跑仪式在杭州的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2017舟山群岛马拉松最重要的预热活动,来自阿里云等数十家科技企业跑团代表一同起跑。中共杭州云栖小镇管委会委员会书记、杭州云栖小镇管委会主任吕钢锋,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区长潘晓辉,舟山市普陀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张伟国,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莉,舟山市普陀区政协副主席焦兰萍,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书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跑仪式。

 

  云栖小镇是阿里云和杭州西湖区共同打造的一个以云生态为主导的创业创新小镇,已经聚集了众多互联网创业者。"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这一主题概念是由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博士发起,以"科技"为主题,用马拉松的形式,表示对IT人士健康的关注以及对舟山的大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开跑仪式地点位于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立体公园。立体公园设有五人制足球场、慢行跑道和超长滑道,公园核心位置设有一个24米高的观光塔-云栖之眼。2017"云栖小镇跑进舟山"活动在"云栖之眼"以及各位嘉宾领导的见证下鸣枪开跑,所有参加活动的跑者们一起冲出起跑门,奔向2017舟山群岛马拉松的现场。

 


 

  2017舟山群岛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鸣枪开跑,这场以"自在舟山智慧跑"为主题的马拉松,将沿着中国海岸线上空气最纯净、海水最湛蓝的海岛——舟山群岛普陀开跑。舟山群岛马拉松是富有海岛特色的舟山自主体育品牌。比赛路线既有充满活力的东港新城和风光宜人的朱家尖岛,又有人文气息浓郁的老城区线路,串联起了新老城区的不同景致,沿途移步易景,可尽情赏味舟山海洋文化和渔港小镇自然生态风情。跑者们将置身山海之中,吐纳中国好空气,用脚步丈量新老城区的秋日风情,不失为一次荡涤身心的心灵之跑。

 


  云栖小镇作为全国知名的创新小镇,将第三次派出跑团前往参加6.5KM健身跑和半程项目的比赛,"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活动能进一步凸显舟山群岛马拉松"自在舟山智慧跑"的特色和亮点,让更多的人认识舟山,了解舟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7/n522702824.shtml report 3011    11月17日下午,"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第三届起跑仪式在杭州的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2017舟山群岛马拉松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